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XC40市场反应太热情,沃尔沃决定加速拓展其他阵容!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29 10:38:31     编辑:张帆  
导读: 沃尔沃汽车南非公司表示,它之前已经推出了2018款初始配置的XC40,现在计划在年底之前推出更多紧凑型跨界车以供客户选择。

沃尔沃汽车南非公司表示,它之前已经推出了2018款初始配置的XC40,现在计划在年底之前推出更多紧凑型跨界车以供客户选择。


沃尔沃, 沃尔沃XC40


“我们最初的350辆初始配置XC40甚至还未抵达预定的销售市场就已售罄,所以我们已经将XC40的车型数量增加到了今年的700辆。XC40在当地的SUV领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沃尔沃汽车公司总经理Greg Maruszewski表示。


沃尔沃, 沃尔沃XC40


根据Naamsa的数据统计,沃尔沃汽车公司在4月份正式获取了XC40的100辆生产资格,使其成为瑞典汽车品牌中最受欢迎的品牌,并且看到它将有望超越诸如捷豹E-Pace,宝马X2和奥迪Q2等竞争对手。沃尔沃对全新的SUV车型有着十分清晰的市场定位,新车将填补其在紧凑型SUV上的产品空白。


沃尔沃,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在推出后,将与宝马X2、奔驰GLA及奥迪Q2等紧凑型豪华SUV争夺市场。此外,新车会同XC60、XC90一道,实现沃尔沃品牌对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这三个级别主流SUV市场的全面覆盖。


沃尔沃, 沃尔沃XC40


沃尔沃宣布,在收到来自全球各地的“近8万份订单”之后,它将在欧洲和中国扩大XC40的生产。同时,XC40的生产将扩展到沃尔沃在比利时根特的工厂,紧凑型SUV的生产也将优先于工厂其他型号车型的生产。因为沃尔沃正在逐步叫停在根特生产的S60轿车和V60旅行车。其比利时根特制造工厂(供应南非)及其中国工厂将于2019年上半年进一步扩大生产。


沃尔沃, 沃尔沃XC40


该汽车制造商还透露说,它计划通过推出基于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CMA)的新车来实现对“新款小型车”的普及。该款汽车首次利用CMA平台。该平台是与其母公司吉利共同开发的,也是与领克品牌共享的。瑞典品牌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新车型将“替代目前的V40”。


关键字:XC4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