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新Q5/Q8等 奥迪公布未来部分国产计划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09 09:47:23     编辑:张帆  
导读: 在奥迪Q5L上市发布会后的媒体访问环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公司总经理表示,未来全新奥迪Q5标轴版、奥迪Q8也将进行国产,与此同时,奥迪还将于2019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纯电动车。



奥迪Q5L上市发布会后的媒体访问环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公司总经理表示,未来全新奥迪Q5标轴版、奥迪Q8也将进行国产,与此同时,奥迪还将于2019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纯电动车。

奥迪国产计划


奥迪Q5L』

奥迪国产计划


『奥迪Q8』

奥迪Q5L刚刚在昨天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39.28-51.70万元,而标轴版未来将推出的标轴版全新Q5可能有着更加“亲民”的价格,同时也为消费者更加丰富的选择。而奥迪旗舰型SUV——Q8也将在国内进行生产,此前官方称,这款车将在2019年在国内市场销售,不过并没有表示是否是国产版车型,所以其国产版车型何时登陆市场值得期待。至于将于明年上市的纯电动车型,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字:奥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