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全新林肯MKC将更名Corsair 或推混动车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09 09:57:44     编辑:张帆  
导读: MKC车型是林肯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该车于2014年引入到国内市场。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MKC或将重新命名为Corsair。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引入到国内进行国产。

MKC车型是林肯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该车于2014年引入到国内市场。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MKC或将重新命名为Corsair。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引入到国内进行国产。

林肯MKC

MKC的更名迎合了林肯家族的旅行主题系列,Corsair是一艘海盗船的名字,也是二战期间一架战斗机的名字。至此林肯也放弃了全系车型长达11年的MK命名。

林肯MKC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林肯全新一代MKC车身外观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比较相似。前脸或配备中间印有大尺寸品牌LOGO的矩形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集成了全新样式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辨识度较高,配备小型扰流板与双边共两出式布局的排气,整体看起来十分运动。

林肯MKC

动力方面,林肯全新一代MKC除了传统动力车型外,并有望推出混动或者插电混动版本。据外媒猜测,新车将从此前计划的2021年提前至2019年推出。

关键字:林肯全新一代MKC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