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BMW 西区2019款新BMW 5系及X1插电式混合动力体验日郑德宝站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10-29 11:13:21     编辑:陈玲雪  
导读: 2018年10月27日,BMW 西区2019款新BMW 5系及X1插电式混合动力体验日,全国首站-郑州郑德宝站圆满结束,到场嘉宾及媒体共同在BMW 培训师的带领下更多的了解了新能源的现状和发展分析、政策展望以及新能源车的优势和好处BMW新能源历史。

2018年10月27日,BMW 西区2019款新BMW 5系及X1插电式混合动力体验日,全国首站-郑州郑德宝站圆满结束,到场嘉宾及媒体共同在BMW 培训师的带领下更多的了解了新能源的现状和发展分析、政策展望以及新能源车的优势和好处BMW新能源历史。

BMW 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上为客户提供最为丰富的新能源产品阵营,包括BMW i3、BMW i8、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6个车系,涵盖了从紧凑型轿车到大型豪华轿车,从SUV到超级跑车等多个细分市场的产品矩阵。

作为电动出行的引领者,宝马集团目前在中国已经为新能源战略的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伴随着产品阵营的不断扩大、更加丰富的充电服务升级以及经销商网络的不断扩张,BMW品牌将进入新能源业务加速发展的新阶段。

模式切换,驾控随心

2019款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有4种驾驶模式以及3种混合动力驱动模式,通过控制台上的驾驶模式选择器以及eDrive 操作按钮即可轻松切换。令您既能体验电动机高扭矩输出的加速感,又能结合多种路况切换不同的eDrive模式,达到高效能源利用。

2019款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有3种驾驶模式,您可以利用控制台上的eDrive 操作按钮来确定插电式混合驱动系统的运行模式,驾驶者既能体验高扭矩输出的提速感,又能结合多种路况切换不同的eDrive模式,达到高效能源利用。

未来,宝马集团还将进一步扩展新能源产品阵列,到2025年,宝马集团将在全球提供25款电动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型。其中包括将于2020年在沈阳投产的BMW iX3车型,这款产品将不仅在中国销售,还将出口到全球市场。

与此同时,宝马集团已经在中国建立起最大的豪华新能源车型销售网络,支持新能源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300家宝马经销商已经获得新能源业务的认证授权。得益于此,今年前7个月,宝马新能源车型累计销售超过8,000辆,同比增长超过5倍,在汽车行业双积分政策的试水之年,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

创新是推动BMW品牌持续发展的源动力,今年前7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实现平稳、可持续的高质量增长,共交付346,493辆BMW和MINI汽车,其中新能源车系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超五倍,前7个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4.5%。

未来,BMW品牌下新能源产品仍将继续发力,有强大的品牌及市场的背书,新能源领域能否推动中国核心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很值得期待。

更多车型信息详询:

郑州郑德宝宝马5S店

BMW 新能源车型服务中心

0371-6551 9999


关键字:新能源 新BMW 5系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