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Einride实现商业化 迪拜2030年实现25%自动驾驶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2018-12-27 11:23:44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据外媒报道,瑞典初创公司Einride正在研发自动驾驶卡车,并且计划在迪拜(Dubai)实现自动驾驶卡车商业化。该初创公司已经与迪拜道路运输局(RTA)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为其自动驾驶卡车在中东开始运输货运服务铺平了道路。

据外媒报道,瑞典初创公司Einride正在研发自动驾驶卡车,并且计划在迪拜(Dubai)实现自动驾驶卡车商业化。该初创公司已经与迪拜道路运输局(RTA)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为其自动驾驶卡车在中东开始运输货运服务铺平了道路。

迪拜希望到2030年,其境内25%的车辆旅行可以实现自动化。Einride表示其是首家与迪拜道路运输局合作开发自动驾驶货运服务的公司,但是其尚未透露有关如何在迪拜部署其自动驾驶卡车的细节。

Einride公司不是唯一一家研发自动驾驶卡车的公司,但是其采取了比竞争对手更为极端的方式。该初创公司研发的车辆甚至没有提供空间供人类驾驶员使用,以便为货物腾出更多空间。Einride展示了两款自动驾驶卡车车型:T-Pod箱式卡车以及T-Log平板式木材卡车。两款卡车都是纯电动车型,预计续航里程可达约120英里。

今年早些时候,Einride公司的T-Pod卡车已经由德国公司DB辛克物流(Schenker)运营,开始在瑞典的一个仓库进行商业服务测试。但是,该卡车只能在仓库内操作,不能在公共道路上行驶。Waymo公司、初创公司图森未来(TuSimple)等其他公司也已经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了自动驾驶卡车。工程师Anthony Levandowski也成立了自己的初创公司Pronto.ai,并且计划在2019年将配备半自动驾驶系统的卡车推向市场。该工程师曾是优步和Waymo商业机密案的核心人物。

自动驾驶卡车可能比自动驾驶乘用车面临的障碍更多。最近的一份研究表明,人们还很难信任自动驾驶汽车,而且可能更不愿意与无人驾驶的大型商业卡车共用道路。考虑到自动驾驶给卡车司机工作带来的威胁,他们可能也会反对自动驾驶卡车。


关键字:自动驾驶 卡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