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新款宝马7系官图曝光 3月正式投产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2019-01-09 14:44:32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7系的官图,其中包含豪华套装版、M套件版以及M760三款车型。据此前消息,全新宝马7系将于1月16日在上海进行全球首发,3月正式投产。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7系的官图,其中包含豪华套装版、M套件版以及M760三款车型。据此前消息,全新宝马7系将于1月16日在上海进行全球首发,3月正式投产。

从官方图来看,全新宝马7系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格栅边缘采用了更加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勾勒,同时整体更加宽大,配合两侧更加扁平、凌厉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其下方进气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配合两侧较为复杂的线条设计,运动气息有所提升。

全新宝马7系M套件版全新宝马7系M套件版


全新宝马7系M套件版全新宝马7系M套件版

而M套件版车型以及M760车型在前保险杠进气口处的造型与豪华套装版有所不同,而是采用了更为夸张的设计,并用镀铬饰条加以点缀,配合大尺寸双肾格栅,给人更加凶狠的感觉。

全新宝马7系M760车型全新宝马7系M760车型


全新宝马7系M760车型全新宝马7系M760车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身侧面并无太大变化。车尾部分,不同套装版在保险杠处有所区别,M套件版车型以及M760车型尾部采用了贯穿式黑色保险杠,有着强烈的运动气息。此外,M760车型在C柱标有V12标识,车尾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而M套件版车型仅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新款宝马7系官图曝光 3月正式投产

内饰方面,新款7系仍然保持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最直观的变化是其换装了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外媒预测,新车还将拥有新的内饰配色和皮质材料可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宝马7系官图曝光 3月正式投产

动力方面,新款7系针对部分车型的动力进行升级,其中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750i/Li车型,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472马力;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740i/Li车型,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40马力。此外,宝马M760车型将搭载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1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传动方面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能源方面,现有的插电混动版740e/Le车型则将会被745e/Le车型替代,后者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保留2.0T发动机,并对电动机和电池组进行升级,最终插电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也将提升至396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有望提升。


关键字:宝马  M76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