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销量 >> 正文内容

吉利1月销量158393辆破纪录 完成全年目标10%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9-02-19 09:04:12     编辑:陈玲雪  
导读: 2018年,在中国汽车市场遇上罕见的负增长大环境下,吉利汽车与158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失之交臂,但仍是2018年唯一销量突破百万辆的中国品牌,相较于2017年同比增长了12.31%,成为国内少数增长速度保持数增长的企业,最终完成销量15500838辆,成为中国品牌的门面担当。

2018年,在中国汽车市场遇上罕见的负增长大环境下,吉利汽车与158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失之交臂,但仍是2018年唯一销量突破百万辆的中国品牌,相较于2017年同比增长了12.31%,成为国内少数增长速度保持数增长的企业,最终完成销量15500838辆,成为中国品牌的门面担当。

吉利1月销量158393辆破纪录 完成全年目标10%

昨日晚,吉利汽车正式公布1月销量情况。数据显示,1月总销量为158393辆,同比增长2%,环比增长约70%,这一数据不仅刷新了吉利汽车1月单月销量纪录也刷新了历月的终端销量纪录,迎来了2019年的开门红,按照吉利已经公布的2019年151万辆销量目标,这意味着吉利在1月已经完成了全年销量目标的10%。

吉利1月销量158393辆破纪录 完成全年目标10%

具体来看,博越依旧是吉利汽车SUV系列的常青树,在SUV逐渐退潮的情况下,销量虽然不及去年同期30381辆多,但也达到了27530辆,相比起18年下半年的情况来看已经有非常好的表现。另外,帝豪GS和博越的情况类似,相比去年同期销量有所下滑,但是相比起前几月来说有了非常的起色。

远景SUV作为吉利布局低端市场的产品,性价比颇高,自上市以来销量经常破万,在去年年中换代之后推出1.4T发动机版本,销量有所增加,今年1月销量继续破万达10030辆,略高于2018年同期。

另外,在去年吉利还推出了BMA全球模块架构下首款SUV缤越,在上市首月销量便轻松破万,今年1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14627辆,成为吉利SUV家族又一热门车型。

再看看轿车领域,帝豪仍旧是吉利轿车系列的领头羊,1月销量为24072辆,自新帝豪推出以来,单月销量始终保持在两万辆以上,成为产品牌最成功的一款车型。与全新远景、帝豪GL成为A+级轿车组成销量三剑客。

此外,去年针对年轻人推出的全新轿车缤瑞,定位更高、车身尺寸更大、配置更为丰富,深受消费者的喜欢,上市首月销量突破5000,随后一个月大涨50%,在11、12月连续两月销量破万,1月销量14625辆,仍有增长空间,市场表现非常优秀。

吉利1月销量158393辆破纪录 完成全年目标10%

此外,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领克在1月也取得了12588辆的好成绩,目前领克已经有轿车领克03,SUV领克01、领克02,新能源车型领克01PHEV,形成“轿车+SUV”、“燃油+新能源”的布局,产品序列逐渐丰富,销量的增长空间依旧很大。

笔者总结:从近两年吉利汽车表现来看,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自完全收购沃尔沃之后,不管是技术实力还是产品品质都得到一个很大的提升,在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车型的需求之余,也抓住了目前消费人群的需求。不断的推出新产品、大力宣传,针对不同的人群推出不同的产品,旗下产品线也非常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也多。


关键字:吉利汽车 博越 缤越  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