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资深售后专家罗炳春加盟小鹏汽车,出任售后高级总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02-27 14:31:29     编辑:陈玲雪  
导读: (2月27日)小鹏汽车宣布,资深售后专家罗炳春先生近日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售后高级总监,负责售后方面的整体管理工作,助力小鹏汽车建设智能化、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体系。

(2月27日)小鹏汽车宣布,资深售后专家罗炳春先生近日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售后高级总监,负责售后方面的整体管理工作,助力小鹏汽车建设智能化、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体系。

小鹏汽车售后高级总监罗炳春先生

加入小鹏汽车前,罗炳春先生在汽车行业有着二十余年的从业经历,曾在广汽本田、广汽菲亚特等企业积累了丰富的售后质量管理、产品与服务开发、技术培训和服务网络体系搭建等方面的经验。

在广汽本田工作期间,罗炳春先生主导建立了完善的CSI(客户满意度)市场调查和评估体系,大幅提升了售后服务质量,同时开发市场质量信息收集和反馈系统,从而使响应处理的时间从原来的6个月缩短至1个月,大大提升了售后服务效率。加入广汽菲亚特后,罗炳春先生领导并搭建了整套售后服务体系和团队架构,确保了多款车型的顺利上市和服务开展。同时主导了人才培训中心的建设,为服务战略的实施提供了人才保障。基于对售后的深刻理解和数字化思维,罗炳春先生所带领的售后服务团队不断为客户带来更专业、品牌化的服务,客户满意度始终处于行业前列。

2019年,是小鹏汽车的品质年、交付年、运营年。为保障大规模品质化交付和售后服务建设,2019年,小鹏汽车计划在34个城市建立34个服务中心,同时通过移动服务,扩大售后服务范围。未来将在国内主要城市自建自营城市服务中心及设立授权钣喷合作中心,实现销售城市的100%售后服务覆盖。

   目前,小鹏G3整体订单已经过万台,但接下来更重要的是把品质、交付做好,这是小鹏汽车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先生表示:“相信罗炳春先生的加入会在推进售后服务建设和品质交付方面,为小鹏汽车以及众多‘鹏友’带来创新体验和强有力的保障。”

关于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设计及制造商,也是融合前沿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创新的科技公司。我们致力于通过智能制造、自主研发,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2014年中,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的夏珩与何涛等共同创办了小鹏汽车。创办小鹏汽车前,两人分别为广汽新能源控制系统开发负责人和广汽智能汽车和无人驾驶负责人。小鹏汽车初创投资者主要为UC优视联合创始人及前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总裁何小鹏。2018年3月,摩根大通亚太区投行主席顾宏地博士加盟小鹏汽车,与

何小鹏、夏珩形成小鹏汽车核心管理团队的三剑合璧。来自互联网、汽车制造和战略融资富有差异的管理团队塑造了小鹏汽车独特的DNA。

小鹏汽车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富士康集团、IDG资本、晨兴资本、GGV纪源资本、春花资本等顶级中国及国际投资者的支持。公司研发总部位于广州,并在北京、上海、广东肇庆、郑州和美国硅谷、圣地亚哥设有研发、生产与营销机构。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小鹏汽车官方网站:https://www.xiaopeng.com,或关注:



关键字:小鹏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