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斯柯达将推纯电动“速派” 续航里程达500km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2019-03-04 11:37:39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据外媒报道,斯柯达将推出基于大众MEB电动车平台打造的Vision iV概念车。

据外媒报道,斯柯达将推出基于大众MEB电动车平台打造的Vision iV概念车。新车WLTP标准循环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将达到500km,NEDC工况下数据将会更高,量产后的Vision iV续航表现将达到同级领先的水准。动力方面,和此前发布的斯柯达Vision E概念车一样,新车将搭载两个电动机,并提供四驱系统。

Vision iV斯科达,斯科达电动车速派

Vision iV斯科达,斯科达电动车速派

Vision iV斯科达,斯科达电动车速派


关键字:斯柯达  纯电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