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首个国字头B级别车展落地石家庄-2019正定国际车展即将开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03-12 11:53:28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正定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简称:正定国际车展)创立于2018年,是本地政府精心培植的重要品牌展会,是尚格会展24年深耕会展业布局北方的又一力作。正定国际车展依托尚格会展“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和特色,打造首个石家庄地区国字头B级别专业汽车展会。

展会名称:2019正定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

展会时间:4月18-22日

展会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

正定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简称:正定国际车展)创立于2018年,是本地政府精心培植的重要品牌展会,是尚格会展24年深耕会展业布局北方的又一力作。正定国际车展依托尚格会展“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和特色,打造首个石家庄地区国字头B级别专业汽车展会。

2019正定国际车展是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由全国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支持,郑州尚格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子龙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河北子龙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大型品牌汽车展会。

正定国际车展,从无到有,顺应时势,是不断变革的结果。展会创办之基调以高起点、高定位、高品质屹立华北。2019正定国际车展将于4月18-22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将在此基础上,汇入更多行业资源,共同将正定国际车展打造成层次最高、规模最大。汽车种类最全、参展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汽车盛会,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集“科技、时尚、娱乐、钜惠”于一体的全新汽车消费平台。

2019正定国际车展经受各种严峻考验,积极拥抱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有别于传统车展创新升级,为参展商和消费者搭建了最优质的营销平台,促进中国汽车行业及石家庄会展行业发展,将成为石家庄车市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在华北地区最重要的展示窗口,也将是首个B级别国字头的大型国际车展落地石家庄地区。

正定国际车展B级别车展多方面体现:

1.展会规模,B级车展一般展出规模5-10万平方米左右。作为河北省汽车行业顶级盛事,2019正定国际车展将启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1、2、3、8四个室内展馆及室外广场,展出面积近6万平方米。

2.展出新车,本届正定国际车展将着力聚焦全球汽车工业最新技术和各汽车品牌最新款车型。展会联合各大汽车厂家、区域、经销商,在车展现场进行新车发布及新车首发,通过亚洲首发车,中国首发车,区域新车上市等活动为广大市民展现汽车最新前沿技术和最新潮流方向,现场更有超豪华进口汽车品牌强势助力!

3.美女车模,国内外专业模特云集,星光熠熠。本届车展将举办国际专业汽车模特大赛,河北国际汽车超模大赛以及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暨河北国际少儿时装周,并同期开展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房车露营展、特价车展等一系列的高端活动及赛事。

4.车展人气,正定国际车展与一年四届的燕赵家博会同一主办单位,与燕赵家博会30万+的客源共享。车展联合石家庄市总工会,预计邀约65万城市中坚力量观展采购。车展通过整合线上、线下优越资源,全方位覆盖的广告宣传及推广吸引广大市民报名观展!

强有力的汽车产业支撑、浓厚的汽车文化氛围、潜力巨大的汽车消费购买力再加上华北地区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地位,众多有利的条件将助推正定国际车展的飞速发展,本届车展在品牌展出规模、新车发布亮相、车展配套活动等方面全面升级,开启全新观展体验,届时将重新定义石家庄及周边省市车展的行业格局。而正定国际车展的创新升级,也为石家庄汽车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增加了新动能。展望未来,正定国际车展还将伴随着石家庄汽车市场的腾飞不断与时俱进,再上新的台阶,为中国汽车工业的现代化助力加油。

2019正定国际车展将于4月18-22日正式拉开帷幕,一场品质优、规模大、档次高,立足石家庄、辐射全国的车坛盛事,即将耀世登场,引领华北地区新移动互联网车展新风尚。

2019正定国际汽车展览会

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

时间:2019年4月18日-22日

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

官方微博:@正定国际车展

官方微信:正定国际车展

正定国际车展车友群:865378258

正定国际车展摄影群:774079659

展会合作联系:胡女士 13545079601

官方微信:


关键字:新能源   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