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东风风行 以质取信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04-08 08:35:53     编辑:陈玲雪  
导读: 近年来,市场上的消费者们通过各类机构、媒体的宣传教育,对于自身的消费权益已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与消费权益相关的各类法规出台也进一步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一道深层保障。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来临,东风风行已经做好准备,用高品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全面接受“3.15”的检验,通过捍卫消费者权益,砥砺奋进,打造更优级的品牌价值。

近年来,市场上的消费者们通过各类机构、媒体的宣传教育,对于自身的消费权益已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与消费权益相关的各类法规出台也进一步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一道深层保障。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来临,东风风行已经做好准备,用高品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全面接受“3.15”的检验,通过捍卫消费者权益,砥砺奋进,打造更优级的品牌价值。

今年“3.15”,东风风行迎合2019年消费维权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坚持“以质取信 为安全护航”接受全面检验,不断秉行“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企业理念,通过对用户需求与市场脉搏的先知性、准确性把握,不断推出高品质的放心好车。“3.15”其实是每一位消费者心中的一杆秤,东风风行一直在做的,就是不断衡量这杆秤的需求,为客户带去最全面的保障和最真诚的服务。

消费者最注重品质与体验,东风风行最注重让消费者满意。东风风行将好的品质与品牌理念深入到企业制度与企业文化中,坚持企业自律,不断推出并升级高品质的放心好车。与此同时,东风风行通过不断提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品质,在MPV、SUV和轿车、新能源系列产品上不断地优化升级,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在哪里,东风风行就提前厉兵秣马在哪里。从传统制造转型为智能制造、从单纯车企转型为智慧出行服务商,东风风行一直在深度挖掘消费者的购车期待,用质量保障品牌价值。

正如习总书记所讲“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把这句话中“人民”两字换成“消费者”就是东风风行对自身的要求,东风风行认真践行美好生活品质产品制造之路。未来,东风风行还将不断强化和顺应消费升级需求,满足消费者对用车的高舒适性、高品质等要求,为消费者增一份保障,多一份放心,赢得消费者对风行品牌的认可和品质的信赖。

东风风行的文化理念根植于中华文化的文明沃土,传承柳汽精神的思想精髓,力求给到消费者强烈的归属感,让每一辆来自风行的车,都配备最完善的保障,经得起“3.15”和消费者的考验。选择风行,不仅仅是拥有一辆好车,还会拥有始终如一的陪伴和周到的售后服务。捍卫消费者的权益,就是捍卫品牌的价值,风行携手消费者不断地追寻“品质消费”,只为共赴更加美好的生活。


关键字:​东风风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