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有望3季度上市 长安欧尚科赛GT最新消息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2019-04-30 09:00:00     编辑:CLX  
导读: 日前获悉,长安欧尚科赛GT将于三季度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市场,搭载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

日前获悉,长安欧尚科赛GT将于三季度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市场,搭载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

新车信息:

1.采用星辰式家族设计语言,大面积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了熏黑全LED灯光组合,由于格栅的面积更大,科赛GT前脸气势更足。

2.侧身部分包括腰线、侧裙、车侧下护板等细节处线条简洁犀利,车顶悬浮式视觉效果搭配微微上扬的腰线打造一种俯冲的姿态。

3.双色镂空五幅轮毂的使用提升了整车质感,黑色烤漆后扰流板增加几分运动感,从整车的正侧外观来看肌肉感与力量感匹配恰到好处。

4.搭载蓝鲸2.0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由长安汽车与英国中心协同研发,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达到360N·m。


关键字:长安欧尚 科赛GT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