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把握“国五”最后机会!你的Dream car就在6月中原国际车展上

文章来源:互联网     2019-05-21 10:13:18     编辑:CLX  
导读: 7月1日后,河南消费者买新车要买国六车,而国五就要停售了。

7月1日后,河南消费者买新车要买国六车,而国五就要停售了。

近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印发《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公告[2019]5号河南省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公告》,宣布自2019年7月1日起,河南省将正式实施“机动车国六标准”。

国六排放标准也被称为目前世界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之一,被细分为a、b两个标准。其中国六a标准略严于欧洲第六阶段排放标准,比美国Tier3排放标准要求略宽松,但国六b标准基本相当于美国Tier3排放标准中规定的2020年车队平均限值。咱们河南执行的是国六a标准。

这个标准的实施,意味着普拉多兰德酷路泽、道奇挑战者、JEEP牧马人等车型……众多大家心目中的Dream car,在河南省内暂时都要停售了!

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在国六到来的前夕,也许是购车的最佳时机。因为,随着包括河南在内越来越多的省市开始实施国六标准,车企们也要开始新一轮的“打折促销”,以此来缓解国五车型的库存压力,正因如此,目前的汽车市场,降价潮也是此起彼伏。

而对于中原地区的购车消费者来说,6月份还有另外一个利好消息:6月14-17日,2019第八届中原国际车展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众多厂商都将把握这一年中的最佳销售契机,国五标准最后的狂欢节,彻底清仓销库存。这也意味着,众多国五车型都将面临“大甩卖”,给出你意想不到的超低价格。这将是入手大排量Dream car的最后机会,也是最合适的时机。

都有哪些Dream car将登陆中原国际车展呢?据目前消息,丰田普拉多兰德酷路泽;三菱帕杰罗;吉普大切诺基牧马人;道奇挑战者酷威英菲尼迪QX50、Q50L;凯迪拉克XT4、XT5、ATS-L、XTS、CT6;雷克萨斯LS、LX、RX等;沃尔沃S90、XC60、XC40、XC90……均将实力登场,圆你的Dream car梦想。

当然,除了国五车型之外,符合“国六”标准的新车也将悉数登场。

包括上汽大众、别克、雪佛兰、斯柯达、MG、荣威、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红旗、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三菱、广菲克、广汽传祺、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风神、东风启辰……国内外众多品牌都将携国六车型低碳登场。

到底该趁着末班车买国五?还是直接买国六?

纠结这个问题的小伙伴们,可以到中原国际车展上实地观展一下,也许,你就有了答案。


关键字:国际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