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河南广电全媒体再走红25军长征路,从信阳何家冲出发

文章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2019-08-05 19:29:58     编辑:PYJ  
导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河南广播电视台于2019年8月组织所属新闻广播、交通广播、农村广播、电视新闻部、新农村频道、民生频道、东方今报(猛犸客户端)、映象网8家媒体开展“追寻初心——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红二十五军见证者——何家冲92岁高龄的老支书王传伟讲述军民鱼水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河南广播电视台于2019年8月组织所属新闻广播、交通广播、农村广播、电视新闻部、新农村频道、民生频道、东方今报(猛犸客户端)、映象网8家媒体开展“追寻初心——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红二十五军见证者——何家冲92岁高龄的老支书王传伟讲述军民鱼水情。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雷宏录和何家冲92岁高龄的老支书王传伟进行八一小学学习用品捐赠

中共信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致辞。

河南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张大宝讲话。

河南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李波宣布,“追寻初心——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报道团成立临时党支部。

河南广播电视台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顾海红,带领报道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启雄,为河南广播电视台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报道团代表授旗,宣布河南广播电视台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报道团出发。

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报道团队整装待发。

追寻初心,再走长征路;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

我们将踏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红二十五军长征路上的苦难与辉煌,追寻红色的记忆,致敬那一段伟大的征程。

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报道团参观何氏祠。何氏祠,即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位于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铁铺镇何家冲村。占地约400多平米的明初建筑,砖木结构。祠堂前后两栋各有5间,两边还有厢房,作为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的展厅,让八方游客重温红色记忆。

何家冲位于河南省罗山县何家冲村,是中国红军第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也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四大出发地之一。

85年前,从鄂豫皖苏区到革命圣地延安,中国工农红军二十五军超越人类极限的跋涉,书写了不朽的长征传奇,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壮举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

不忘初心,追梦前行!


关键字:再走红25军长征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