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郑州站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奇瑞     2019-10-28 16:01:44     编辑:张智勇  
导读: 10月27日,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郑州站圆满落下帷幕。活动旨在通过5X5足球竞赛,加深广大足球爱好者对艾瑞泽以及奇瑞品牌的认知。明星嘉宾区楚良、河南地区主流媒体记者、经销商代表以及奇瑞忠实客户共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1027日,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郑州站圆满落下帷幕。活动旨在通过5X5足球竞赛,加深广大足球爱好者对艾瑞泽以及奇瑞品牌的认知。明星嘉宾区楚良、河南地区主流媒体记者、经销商代表以及奇瑞忠实客户共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开幕仪式上,活动特邀嘉宾、中国足球名宿区楚良表示,很高兴看到自主品牌奇瑞汽车投入到足球体育赛事中来,为中国足球打基础、做贡献。同时,也感谢广大球迷朋友的支持与信赖,希望未来能够更多地参与赛事,与奇瑞汽车一起为中国足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活动现场,足球参赛队伍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的胜出者,赢得由奇瑞颁发的丰厚礼品。在互动环节中,嘉宾、球员的子女还扮成球童,并开展了亲子垫场赛,充分感受运动的乐趣。同时,互动现场还抽选了5名幸运观众参与九宫格射门挑战,并颁发由奇瑞准备的幸运礼品,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为年轻而生”的轿车系列品牌,在营销方式上,艾瑞泽近年来持续开展足球赛等创新性营销活动,通过年轻人喜欢的推广方式,不断推进品牌年轻化的步伐。在产品设计上,艾瑞泽系列的每款产品都坚持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不断挖掘年轻人的喜好和诉求,从设计、配置等方面,打造更符合年轻人审美与需求的精品车型。

艾瑞泽GX冠军版作为系列代表车型之一,更是在这方面达到了极高地步。车辆新增1.5DVVT+5MT/CVT成熟动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新增莱茵蓝车色及红灰双色车身,体现在引擎盖拉花、日行灯装饰条、红色尾翼等,更符合年轻化潮流新增黑红内饰等个性化选装,且中饰板造型经过优化,科技感更浓厚高颜值”、“好舒适”于一身,艾瑞泽GX冠军版可谓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最值得的选择之一。

实际上奇瑞开展体育营销的历史由来已久无论是此前冠名赞助智利COPA UC足球赛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还是盛大举办第三季“强音酷跑节”成为2019多哈国际田径锦标赛合作方服务专用车都是其借助体育赛事的热度进行营销推广的经典案例。此次开展的艾瑞泽5X5足金联赛奇瑞汽车不仅弘扬了其品牌理念,更展示了年轻向上的积极态度。

近年来,奇瑞开展了包括“保护普氏野马与双峰野骆驼”、“留住江豚的微笑”等在内的一系列公益营销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和积极反响,在充分展现企业社会责任与人文关怀的同时,也为奇瑞的营销矩阵体系添上重要一环

凭借营销革新化和品牌年轻化的双重助力,奇瑞在市场寒冬中实现了逆势增长的壮举。9月份,奇瑞集团共销售汽车6.83万辆,同比增长2.4%,环比增长5%。其中,艾瑞泽系列9月份销量达1.03万台,同比大增36%,在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下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市场热度。相信奇瑞在品牌营销方面的全面焕新与布局,将帮助其维持强劲的发展势头。

未来,奇瑞汽车将继续坚持以品牌为载体,产品为基础,赛事为手段,开展覆盖面更广,更贴合目标受众的营销活动带领更多消费者享受精彩生活。


关键字:奇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