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KN95口罩将于4月8日正式量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0-03-28 12:07:39     编辑:张立恒  
导读: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将于4月8日起正式量产KN95口罩,量产后将优先提供给东风悦达起亚客户、经销商、供应商、股东方和公司员工。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将于4月8日起正式量产KN95口罩,量产后将优先提供给东风悦达起亚客户、经销商、供应商、股东方和公司员工。


东风悦达起亚KN95口罩将于4月8日正式量产


据悉,今年2月份东风悦达起亚便开始布局,并引入两条口罩生产线。3月中旬,完成了对生产工艺的验收,确保生产工作顺利开展。不得不说的是,不同于众多汽车厂家生产的一次性医用口罩,东风悦达起亚此次生产的为KN95防护口罩。


东风悦达起亚KN95口罩将于4月8日正式量产


目前,国内疫情虽已得到有效控制,但新冠肺炎在全球范围内的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境外输入病例对国内疫情防控带来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自3月2日起,东风悦达起亚全系量产车型标配中汽研权威认证的"CN95"级空调滤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安全防护。


关键字:东风悦达起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