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产业如何造出一流发动机 长安汽车硬核直播揭晓答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0-04-17 17:26:27     编辑:张立恒  
导读: 4月17日,长安汽车于全球研发中心举行"蓝鲸密匙 解锁动力'芯'知识"大型直播活动,首度向外界展示了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组装过程,通过专家讲解、直击高自动化发动机生产线等形式,展示了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不断转型的长安汽车在动力技术领域的不懈探索和进步成果。在直播过程中,长安汽车还首度向全网开放了全球研发中心四大核心研发实验室,从可靠性、精密性、NVH等角度全方位展示动力DNA,让外界对中国品牌在汽车最为核心的动力技术领域真实研发实力,产生了全新的认知。

4月17日,长安汽车于全球研发中心举行"蓝鲸密匙 解锁动力'芯'知识"大型直播活动,首度向外界展示了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组装过程,通过专家讲解、直击高自动化发动机生产线等形式,展示了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不断转型的长安汽车在动力技术领域的不懈探索和进步成果。在直播过程中,长安汽车还首度向全网开放了全球研发中心四大核心研发实验室,从可靠性、精密性、NVH等角度全方位展示动力DNA,让外界对中国品牌在汽车最为核心的动力技术领域真实研发实力,产生了全新的认知。


中国汽车产业如何造出一流发动机 长安汽车硬核直播揭晓答案!


2020年3月27日,长安汽车推出了全新车型——长安逸动PLUS,作为"品质家轿进化者",长安逸动PLUS上市后以20天斩获11559辆订单的成绩,销量迅速突破万辆大关。作为长安汽车推出又一款搭载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现象级产品,逸动PLUS "上市即爆款"的热销现象,将外界对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及长安汽车动力研发实力的关注推向了新的高度。


中国汽车产业如何造出一流发动机 长安汽车硬核直播揭晓答案!


自2019年6月搭载量产车型上市以来,搭载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逸动蓝鲸版及长安CS35 PLUS蓝鲸版销量持续攀升。而长安逸动PLUS的热销,也再度验证了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卓越实力和深厚用户口碑。


中国汽车产业如何造出一流发动机 长安汽车硬核直播揭晓答案!


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


中国汽车产业如何造出一流发动机 长安汽车硬核直播揭晓答案!


"地表最强1.4T"——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是蓝鲸NE动力平台下首款发动机。2019年7月搭载第二代逸动、CS35 PLUS上市。在拥有澎湃动力、越级享受、可靠安全、动感造型产品优势的逸动蓝鲸版推动下,长安逸动在2019年的车市寒冬中,延续了月均销量过万的强势表现,也一举奠定了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用户口碑。

逸动PLUS上市即成爆款

2020年3月27日,长安逸动PLUS搭载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上市,作为"品质家轿进化者",其搭载的发动机具备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深海级静音等优势,上市即成爆款。动力方面,长安逸动PLUS采用蓝鲸NE 1.4T+7速DCT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凭借蓝鲸动力全可变排量机油泵+可控PCJ、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35Mpa高压直喷系统等技术,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中国汽车产业如何造出一流发动机 长安汽车硬核直播揭晓答案!


作为中国品牌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发展到第三代的轿车车型,长安逸动家族自2012年首款车型上市以来,八年时间里,三代车型累计销量已突破百万辆大关,成为中国车市当之无愧的"国民家轿"。而在逸动PLUS上市之际,长安汽车为回馈用户长期以来的信赖,更推出了"8重PLUS豪礼"。

· 惊喜PLUS:下定支付666元即可抵6666元购车款。

· 无息购车PLUS:订车可享90天0日供,首付低至1成,也可以支持三年分期零利率。

· 焕新PLUS:以旧换新,既可享受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

· 无忧PLUS:订购全新逸动PLUS,即可享受六年或12次免费基础保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可以享受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

· 畅行PLUS:订购全新逸动PLUS,即可享受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 安心PLUS:定购全新逸动PLUS即可免费升级PM0.1一级复合抗菌抗病毒高效空气过滤器。

· 添新PLUS,定购逸动PLUS享2000元增购补贴。

· 互联PLUS:定购逸动PLUS,带"全时4G网络"配置车型享终身免费基础流量赠送。

4月17日,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即将举行"蓝鲸密匙 解锁动力'芯'知识"大型直播活动,顶尖发动机技术专家现场"解剖"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全面解码"技术长安"的动力DNA!让所有的秘密,所有的猜测,都在这一刻真相大白!长安汽车蓝鲸动力品牌,是长安汽车集全球资源,基于领先的模块化顶层设计,历时4年打造的面向下一代排放、油耗法规标准的全新动力平台。作为中国OEM首个动力模块化平台,蓝鲸动力使长安汽车正式迈入了"动力 3.0 时代"。而其独有的"劲"、"净"、"静"三要素,无疑成为让消费者欲罢不能的魅力所在。


中国汽车产业如何造出一流发动机 长安汽车硬核直播揭晓答案!


"劲"为动力,也是消费者上手时最直观的感受。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60N·m,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处于领先水平。依托中国品牌首创的"低压铸造双出口IEM+IHI全新电子执行器废气涡轮增压器"、全球首发量产应用Smart Phaser智能凸轮调相系统等尖端技术,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有效减少排气干扰,1500-4000转/分钟的动力输出区间,1500转即可到达峰值扭矩,远超同级别对手,澎湃动力瞬间响应。


中国汽车产业如何造出一流发动机 长安汽车硬核直播揭晓答案!


"净"为节能,也是消费者日常用车最需要的优势。得益于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35Mpa高压直喷系统,加上"全可变排量机油泵+可控PCJ+低粘度机油0W-20"组成的智能润滑技术,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节能表现十分出色。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同时,更为充分的缸内燃油雾化,不仅给发动机带来了更为优秀的动力效果,也带来了37.6%的热效率,搭载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逸动PLUS,百公里油耗低至5.9L,打遍同级无对手。


中国汽车产业如何造出一流发动机 长安汽车硬核直播揭晓答案!


"静"为降噪,也是最能提升消费者用车感受的方面。在性能、油耗全面领先同级产品的同时,博格华纳新一代静音链条、博世最新低噪声高压油泵等10余项先进技术,让蓝鲸NE1.4T发动机怠速噪声降至38分贝,为驾乘者营造了图书馆级的静谧驾乘环境。


中国汽车产业如何造出一流发动机 长安汽车硬核直播揭晓答案!


"劲、净、静"的性能优势,为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赢得了"地表最强1.4T"的美誉,并于2019年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蓝鲸动力的闪耀登场开启了中国汽车动力技术平台元年,也填补了中国汽车平台化开发领域的空白!4月17日,"蓝鲸密匙 解锁动力'芯'知识"活动将带领大家首探蓝鲸NE1.4T"内芯"深处,揭秘"技术长安"不为人知的秘密,长安汽车黑科技等你围观!


关键字:长安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