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MG车主“侬”真幸福!还能专享这场沪式VIP级剧场体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1-01-18 14:06:59     编辑:张立恒  
导读: “今天杨超越又没约我,有点无聊。But,晚上的MG用户之夜,伐要特灵哦!”这是MG新能源车主张先生朋友圈的“凡尔赛文学”。

“今天杨超越又没约我,有点无聊。But,晚上的MG用户之夜,伐要特灵哦!”这是MG新能源车主张先生朋友圈的“凡尔赛文学”。

《石库门的笑声》-MG用户之夜

1月17日,“新能源科技颜值派”MG领航PHEV以上海经典名剧《石库门的笑声》为平台,打造MG用户之夜。整场表演以上海标志石库门为背景、采用独戏传统的双档形式进行演出,还加上更多新潮元素,融入MG领航PHEV的百万级设计感、斑马Venus系统、AVTECH生化级防御座舱等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为车迷送上一场精彩升级且“笑料百出”的精致体验。

MG车主合影

“洋气,又帅气,还贴心”  《石库门笑声》艺术家“种草”MG领航PHEV

看多了演唱会、音乐节的喧杂热闹,MG用户之夜携手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独戏,为新能源车主带来独具海派风味的《石库门的笑声》。全场演出以上海本地方言为基础,围绕上海人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展开,在编剧和演员夸张幽默的艺术加持下,惊喜不断、笑声连连,带给MG车迷一个难忘愉快的用户之夜。


《石库门的笑声》-MG用户之夜

演出现场,著名上海滩咖啡吧代言人“阿德哥”毛猛达和老搭档沈荣海妙语连珠、想法频出。在聊到大家都非常关心的拍牌和出行话题时,沈海建议“买辆新能源车子”。但是,有的车子不送沪牌,有的车子续航太差,有的车子开出去停在马路边等人,常常被陌生人误以为是网约车而拉门,尴尬无奈,“台型也没有了”。没关系!MG领航PHEV,送上海牌照不限行,现买现提不用等,持久续航不吃亏。

这款被精明人热衷的精致潮车,外有堪称“颜值帝”的百万级设计感,内有高品质越级豪配,上市以来口碑和销量持续上扬,“既洋气,又帅气,还贴心!”同时MG品牌智领风潮的品牌文化,也让两位艺术家现场爆出谐音梗:“MG谐音‘名角’,就是角儿,大牌,这名字乓乓响。” 

《石库门的笑声》-MG用户之夜

除了独脚戏引得满堂喝彩,用户之夜更是互动热烈。身为越剧青年演员的MG车主,带来了真切细腻、委婉动听的越剧表演,为观众又加一场传统艺术的视听享受;MG爵爷和名仔也现身现场,与观众趣味联动……这些都让大家直呼“玩得很过瘾”。

精明人首选  MG领航PHEV设计领潮、动力比肩3.0T、配备极客科技、质感比肩豪车

对于带给精明人精致选择的MG领航PHEV,毛猛达和沈荣海用“新三高”来总结。

MG领航PHEV

一是颜值高MG领航PHEV拥有新能源专属的哥本哈根蓝车身色,内饰为游艇风格的“航海蓝”,让人耳目一新,还配备一体式真皮座椅、时尚实用的“双大屏”、256色氛围灯、BOSE音响、巨幕全景天窗,质感比肩豪车,为每一次出行打造精致享受,“坐得适意不吃力。”


MG领航PHEV

二是品质高又能保障驾乘人员健康安全MG领航PHEV不但满足欧洲REACH车内环保标准,还全系标配包含HEPA级超高效PM2.5空调滤芯、抗菌抗病毒过滤系统在内的AVTECH生化级防御座舱,可杀灭99.9%病毒细菌,“鼻子吸进去空气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好比在氧吧里吸氧。惬意!”

三是智能高MG领航PHEV带来“极客科技”,它的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可实现更强大的电量管理、用电用油最优化,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3L;再加上全新斑马Venus系统、MG PILOT 2.0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哨兵模式等领先配置,尽显“科技潮品”魅力,“这辆车上海人讲起来脑子活络‘得清’、‘有腔调’!”


MG领航PHEV

此外,MG领航PHEV主打绿色动力3.0T,搭载上汽“蓝芯”1.5T发动机、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最大马力291匹、最大扭矩480牛·米,比肩主流3.0T车型的动力输出,能实现7秒破百且更平顺,打造精致车实力之选。

always YOUNG的MG一直注重通过年轻人喜爱的沟通方式,诠释“科技向内、潮流向外”的核心价值——不仅有MG Live!全球车主狂欢party、MG Trophy League驾控营等经典IP,同时带来《石库门的笑声》MG用户之夜等活动,让会玩爱玩到领潮的MG粉丝欲罢不能。之后,MG将陆续推出更多智领风潮的新车和互动,让更多车迷和MG一起燃擎未来



关键字:MG用户之夜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