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在杭过年福利再加码,吉利汽车率先响应号召推出“1000万”春节福利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1-01-25 16:41:16     编辑:张立恒  
导读: 临近年关,往年火热的春运、抢票话题都因今年疫情影响而减弱,反而近期国家及各地政府发布的“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倡议甚嚣尘上。虽然目前大多数还停留在文件倡议上,但也有浙江等多地陆续发布了资金补贴、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等全方位“就地过年”服务政策。比如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的杭州,就率先为在杭过年的非浙级务工人员推出了“1000元”现金补贴等多种春节福利,充分体现了杭州的城市温度与关爱。同时,作为浙江杭州本土企业,吉利汽车也一马当先,宣布在杭州政府千元红包之上再加码,为就地过年的意向购车用户推出总额达1000万元的暖心礼包,展现出了身为中国汽车强企的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

临近年关,往年火热的春运、抢票话题都因今年疫情影响而减弱,反而近期国家及各地政府发布的“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倡议甚嚣尘上。虽然目前大多数还停留在文件倡议上,但也有浙江等多地陆续发布了资金补贴、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等全方位“就地过年”服务政策。比如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的杭州,就率先为在杭过年的非浙级务工人员推出了“1000元”现金补贴等多种春节福利,充分体现了杭州的城市温度与关爱。同时,作为浙江杭州本土企业,吉利汽车也一马当先,宣布在杭州政府千元红包之上再加码,为就地过年的意向购车用户推出总额达1000万元的暖心礼包,展现出了身为中国汽车强企的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

据了解,此次吉利汽车发布的“1000万补贴”以用户关爱为出发点,重点面向留杭过年的所有务工人员,凡是在1月25日至2月11日期间购车的用户,即可在经销商门店领取吉利1000元年货购物卡,以及象山、龙虎山等景区吉利车主免费游玩福利,让春节期间无法返乡团圆的人也可以过个幸福好年。同时,春节期间,所有进店客户均可在杭州吉利4S店领取一份免费的防疫礼包,增换购用户可享受至高8000元增换购补贴,已购车用户还能享受免费车型检测,为每一位吉利车主的春节假期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吉利汽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市场导向下不断满足超千万用户的多元化出行服务需求,并积极投身各种回馈社会的绿色、公益事项,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展现出了一家大国强企的责任与担当。比如去年疫情爆发之初,吉利汽车就快速响应市场用户对健康出行的需求,率先开启全方位健康车的研发工作,为旗下全系车型标配了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让用户享受到N95口罩级的出行安全防护,受到市场用户一致好评。

此次吉利再度快速响应国家号召发布千万补贴福利,这份温暖虽“无声”却深入人心,其不仅为吉利汽车乘风破浪的2020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将传递给更多人温暖、向上的力量。我们相信,迈入“科技4.0”时代之后,吉利汽车将以更领先的技术优势、更全面的前瞻性布局体系,与千万美好力量同行,开启新的全球化竞争时代,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迈上新的台阶。


关键字:吉利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