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3•15特别报道,检查不出问题和没问题一样?比亚迪让车主伤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1-03-09 19:26:51     编辑:张立恒  
导读: 近日我们通过查看全国汽车消费者投诉受理处置服务平台车质网后发现,对于比亚迪汽车的投诉从未断绝,投诉问题多集中发动机故障灯亮、转向系统异响、发动机抖动、服务态度差变速箱顿挫等。在我们栏目315维权专线开通之后,我们也接到了河南巴先生投诉,一起来听一听他对自己的比亚迪宋MAX的问题申诉。

 

 

近日我们通过查看全国汽车消费者投诉受理处置服务平台车质网后发现,对于比亚迪汽车的投诉从未断绝,投诉问题多集中发动机故障灯亮、转向系统异响、发动机抖动、服务态度差变速箱顿挫等。在我们栏目315维权专线开通之后,我们也接到了河南巴先生投诉,一起来听一听他对自己的比亚迪宋MAX的问题申诉。
那比亚迪4S店是怎样的给巴先生回复的呢?
刚跑行驶一万公里的新车维修后依旧漏油,这到底是是通病还是质量问题呢?面对方向盘沉、发动机噪音大这些伴随性问题,比亚迪宋MAX还能让那些买了车的用户省心吗?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