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关乎大众CEO迪斯未来的谈判或将推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1-12-06 16:50:40     编辑:bayek  
导读: 据外媒报道,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关于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未来的谈判可能会在当地时间12月5日之前得出结果,但是谈判也有可能推迟至下一周。

据外媒报道,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关于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未来的谈判可能会在当地时间12月5日之前得出结果,但是谈判也有可能推迟至下一周。


大众CEO,大众工会,大众电动化


(图片来源:大众)

知情人士称,目前还不清楚大众集团是否已经在12月2日举行的监事会年度会议之前,就该公司的五年投资计划作出了决定。此前,迪斯在一次管理人员会议上表现出了乐观的情绪,称与工会进行的谈判进展顺利。迪斯在其讲话中表示:“我现在的心情非常好,因为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大众集团、保时捷控股、持有大众20%股份的下萨克森州政府,以及工会委员都拒绝置评。

迪斯在10月的一次监事会会议上表示,在向电动汽车过渡的过程中,如果管理不善,该公司可能会损失3万个工作岗位,这一说法在劳工领袖中引发了愤怒,他们批评说这是缺乏战略规划和沟通不畅的结果。

大众监事会主席Hans Dieter Poetsch曾多次召集调解委员会,以消除工会对迪斯言论的担忧,但截至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解决方案。知情人士称,本次谈判预计将得出一个一揽子解决方案,包括对迪斯的未来作出决定,并确定未来的投资和关于员工就业前景的细节。


关键字:大众CEO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