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零跑汽车宣布上调T03全系车型售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3-28 10:49:45     编辑:bayek  
导读: 3月26日消息,零跑汽车官微发文称,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零跑汽车将对T03全系车型及补贴后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

3月26日消息,零跑汽车官微发文称,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零跑汽车将对T03全系车型及补贴后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

零跑汽车宣布上调T03全系车型售价

据公告,此次调整于2022年3月26日零时开始生效,在此之前在零跑APP缴纳定金的TO3订单不受影响。

零跑汽车宣布上调T03全系车型售价

根据官网的价格显示,调整后的零跑T03起售价为73900元,据此前购买的车主透露,此次涨幅在6000+。

零跑汽车官网显示,此次零跑C11调整后售价为17.98万-22.98万元,与此前相比涨幅达2-3万元。

根据公告,此次调整于2022年3月26日零时开始生效,在此之前在零跑APP缴纳定金的TO3订单不受影响。

3月18日,零跑汽车宣布,受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和国补退坡的影响,零跑汽车对C11全系车型的补贴后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其中,C11豪华版提价2万元,尊享版和性能版分别提价3万元。


关键字:零跑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