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特斯拉变相涨价:将停止随车赠送移动充电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4-19 09:15:08     编辑:bayek  
导读: 特斯拉不再随车提供免费的移动充电器。据悉,该消息已被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证实。

特斯拉不再随车提供免费的移动充电器。据悉,该消息已被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证实。

据外媒,特斯拉官方做出这一决策是由于“使用统计数据非常低,看起来很浪费”。


特斯拉变相涨价:将停止随车赠送移动充电器


该配件目前单独定价为275美元,可将特斯拉连接到墙上插座,充电一小时后可行驶约 2 至 3 英里。

马斯克表示,将在移动连接器套件中包含更多插头适配器。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在社交媒体称,将把移动充电器的价格将至200美元,同新车打包售卖。

“如果你拥有特斯拉壁挂式充电桩或是使用超级充电站,就不需要移动充电器。我们推荐在车辆交付之前,先安装特斯拉壁挂式充电桩”。

官网显示,移动充电器为缺货状态。


关键字:特斯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