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在海口成立绿能发展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5-12 14:34:48     编辑:bayek  
导读: 企查查APP显示,5月9日,海岛绿能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卢国纲,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燃气汽车加气经营;节能管理服务;储能技术服务;集中式快速充电站;站用加氢及储氢设施销售等。

企查查APP显示,5月9日,海岛绿能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卢国纲,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燃气汽车加气经营;节能管理服务;储能技术服务;集中式快速充电站;站用加氢及储氢设施销售等。


海马汽车在海口成立绿能发展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图片来源:企查查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海马汽车100%持股。

4 月 13 日,海马汽车曾发布《关于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以下简称 《公告》)。《公告》指出,基于国家 " 双碳 " 战略及氢能产业发展规划,立足海南自贸港资源禀赋与岛屿环境优势,公司拟依托自有新能源汽车产品,探索优化新能源汽车应用场景与服务模式。为推进相关工作,海马汽车拟在海口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此次海岛绿能发展有限公司的注册成立,则为其在海口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计划的落地。

海马汽车是国内较早投入氢气车研发的车企,目前其首款氢气车“海马7X”已经进行了路试,已具备量产条件。此外,其第二代氢燃料电池汽车已完成上路试验,可在厂区范围等特定区域内行驶。另据海马汽车此前透露,其第三代氢燃料电池汽车正在研发中,争取在2025年前投入约2000台氢能源汽车在海南进行示范运营。


关键字:海马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