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尽管面临供应链挑战,宝马仍坚持2022年产量目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5-24 14:38:42     编辑:bayek  
导读: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生产负责人Milan Nedeljkovic表示,尽管俄乌局势升级以及其他供应链问题继续影响销量,但该公司依然能实现2022年的产量目标。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生产负责人Milan Nedeljkovic表示,尽管俄乌局势升级以及其他供应链问题继续影响销量,但该公司依然能实现2022年的产量目标。

Nedeljkovic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宝马正转向其他中国港口和运输方式,以应对新冠疫情蔓延造成的中断。宝马仍预计今年的产量将大致维持在去年的水平。“我们仍能弥补损失的产量和短缺的零部件,”Nedeljkovic说道,他有信心实现年初设定的产量目标。

虽然宝马的生产网络在第一季度感受到了供应链状况带来的压力,但该公司的表现要好于竞争对手。今年第一季度,宝马交付量同比下降7.3%,甚至少于梅赛德斯-奔驰和大众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奥迪同比跌幅的一半。去年,宝马在应对芯片危机方面取得了相对成功,而其第一季度较竞争对手更好的交付表现也基于此。


尽管面临供应链挑战,宝马仍坚持2022年产量目标


图片来源:宝马

Nedeljkovic表示,半导体短缺仍是宝马面临的最紧迫的问题。此外,他需要让宝马的生产网络做好准备,以应对迫在眉睫的天然气短缺,以防德国被迫实行定量配给制。他认为,“短期内,汽车行业和供应商没有天然气将很难完成一些工作。”汽车制造商主要在油漆车间使用天然气,但也使用天然气生产某些零部件。

对于宝马莱比锡(Leipzig)工厂,随着该厂附近基础设施的建立,宝马正考虑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氢气。宝马美国斯帕坦堡(Spartanburg)工厂主要使用生物甲烷进行加热。宝马匈牙利德布勒森(Debrecen)新组装厂将于2025年投入运营,届时将不会使用任何化石燃料。


关键字:宝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