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大众支付1.93亿英镑 化解英国柴油排放诉讼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5-30 16:46:29     编辑:bayek  
导读: 据外媒报道,5月25日,大众汽车以1.93亿英镑(约合2.42亿美元)解决了英国消费者因柴油排放丑闻对其提起的集体诉讼。当天,大众汽车再次向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客户表示歉意,并承诺将重建信任。

据外媒报道,5月25日,大众汽车以1.93亿英镑(约合2.42亿美元)解决了英国消费者因柴油排放丑闻对其提起的集体诉讼。当天,大众汽车再次向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客户表示歉意,并承诺将重建信任。

大众汽车与代表此案索赔人的律师事务所Slater&Gordon、Leigh Day和PGMBM表示,双方已达成庭外和解,多达9.1万宗索赔已得到解决。

根据大众汽车的一份声明,公司将单独承担索赔人的法律费用和其他费用。此外,考虑到英国为期6个月的审判所涉及的法律费用,支付这笔款项并不是承认有不当行为,而是最“商业谨慎”的做法。

大众汽车首席法律官菲利普·哈曼(Philip Haarmann)表示,和解协议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大众集团将继续走出“柴油门”阴霾。 

2015年9月,美国披露了大众汽车集团的系统性排放作弊行为,引发了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商业丑闻。2016年,大众同意向美国消费者、环保部门、州政府和经销商支付超过250亿美元的赔偿,并将回购已经对美国造成污染的50万辆柴油车。

据统计,大众集团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支付了超过260亿英镑的罚款、赔偿、民事和解以及与“柴油门”有关的回购计划。


关键字:大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