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CMA架构再出全新A级SUV,吉利FX11官图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7-05 14:51:54     编辑:bayek  
导读: 近日,备受业界关注的吉利全新SUV——内部代号为“FX11”的黑棚图正式曝光。FX11是吉利以去年曾亮相的“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为原型打造的首款量产车,也是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又一款全新A级SUV,将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

近日,备受业界关注的吉利全新SUV——内部代号为“FX11”的黑棚图正式曝光。FX11是吉利以去年曾亮相的“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为原型打造的首款量产车,也是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又一款全新A级SUV,将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

CMA架构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具有“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世界一流技术的中国好车;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更是拥有43.32%的热效率、全球最高3挡DHT Pro、40%以上节油率、全动力域FOTA等全球领先的六大混动核心技术。作为吉利加速向智能电气化转型的战略级旗舰产品,FX11得到了CMA架构与雷神智擎双一流明星技术的加持,剑指A级最主流SUV市场,必将为用户带来世界一流的智能混动出行价值新体验。


CMA架构再出全新A级SUV,吉利FX11官图曝光


从曝光图中可以看出,FX11采用了吉利全新的设计风格,既继承了经典的“涟漪”设计理念,又新增融汇了光感、脉冲、射线等新元素,塑造出了极具张力与科技感的造型,与吉利现有车型的造型风格形成显著区别,辨识度极高。能发光点亮的全新吉利车标与脉冲式贯穿车灯融为一体,宛如一道星际之门,穿越未来。再加上光波涟漪般的格栅,整个前脸带来了恢宏、动感、炫酷的全新视觉体验。“Hi·F油电混动”的车铭牌,也显示着吉利FX11将搭载吉利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

从车身侧后方角度,可以明显看出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等设计。从前轮眉笔直上扬一直延伸到后车窗的凌厉腰线,以及银黑配色的大尺寸轮毂,赋予了FX11更多的动感和激情。新车尾部整体轮廓棱角分明,尾灯也采用了由中心向两侧扩张发散的贯穿式设计,锐利修长的箭矢造型尾灯与高位制动灯勾勒出车尾明显的层次感,极富张力。


CMA架构再出全新A级SUV,吉利FX11官图曝光


目前吉利品牌有四款在售的CMA架构车型:星瑞、星越S、星越L以及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均属于“中国星”高端系列。每一款“中国星”车型都集结了吉利的顶尖技术,是各自细分市场具有战略意义的明星产品。截至2022年5月底,“中国星”产品已经赢得了36万用户的广泛支持和拥护,为吉利品牌的向上发展和价值跃升做出了突出贡献。

作为CMA架构又一款明星产品,FX11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还拥有雷神智擎Hi·X智混系统的技术赋能,直接把用户的期待值拉满,A级SUV市场格局或将由此改写。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一起期待。


关键字:吉利FX1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