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全球首次 海拉大规模生产纯电动线控制动踏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7-12 14:34:24     编辑:bayek  
导读: 7月11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瑞亚(FORVIA)旗下海拉(HELLA)今天宣布已受委托进行纯电动制动踏板传感器的大规模开发和生产。与传统制动系统不同,线控制动技术仅通过电动方式传输制动命令。海拉将在其位于德国利普施塔特(Lippstadt)的总部开发该电动制动踏板传感器,预计2025年海拉将在欧洲在开始量产,并最先向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产品。

7月11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瑞亚(FORVIA)旗下海拉(HELLA)今天宣布已受委托进行纯电动制动踏板传感器的大规模开发和生产。与传统制动系统不同,线控制动技术仅通过电动方式传输制动命令。海拉将在其位于德国利普施塔特(Lippstadt)的总部开发该电动制动踏板传感器,预计2025年海拉将在欧洲在开始量产,并最先向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产品。


全球首次 海拉大规模生产纯电动线控制动踏板


图片来源:海拉

海拉管理委员会乘员、全球电子业务负责人Björn Twiehaus表示:“二十多年来,海拉一直是踏板传感器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在此基础上,我们凭借该线控制动解决方案树立了另一个技术里程碑,并为所有车辆建立标准。”

传统制动系统中的踏板通过杆机械连接到制动系统,而线控制动踏板会模拟传统制动系统的感觉和行为。由于海拉线控解决方案中的制动指令控制完全由电动执行,因此同时也支持自动驾驶功能。此外,制动功能还可以自定义设置,意味着制动力可以进行特定调整以适应各种驾驶情况。

此外,由于纯电动线控制动踏板仅使用轻量化塑料,因此部件重量最多可减轻20%,有助于增加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并减少内燃机或混合动力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保持高性能和功能安全。不仅如此,还可降低安装成本和相关变量。

凭借该全新线控制动技术,海拉将推动“未来座舱”的发展。电子部总经理Björn Twiehaus表示:“通过我们的线控技术,许多笨重的硬件组件可以被取缔。例如,制动杆一直是车辆设计的难点,而我们的线控制动踏板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并以高度灵活的方式设计车舱。通过结合佛吉亚(Faurecia)的显示和内饰解决方案以及我们的照明和电子专业知识,我们将加强在座舱领域系统的供应商地位。”


关键字:海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