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苹果汽车设计目标曝光:无方向盘或刹车踏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7-13 14:24:54     编辑:bayek  
导读: 7月12日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苹果汽车将有四个面对面的座位,在宽敞的内部空间中,乘客可以互相交谈,因为它将没有方向盘或刹车踏板,同时还有一个类似于大众甲壳虫车顶的弧形车顶。外媒称,苹果的目标是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豁免,以将无方向盘和刹车设计的车辆投放到公共道路上。有传言称,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计划于2025年推出。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探索如何掩饰该车辆的最终设计,以便最早于明年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7月12日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苹果汽车将有四个面对面的座位,在宽敞的内部空间中,乘客可以互相交谈,因为它将没有方向盘或刹车踏板,同时还有一个类似于大众甲壳虫车顶的弧形车顶。外媒称,苹果的目标是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豁免,以将无方向盘和刹车设计的车辆投放到公共道路上。有传言称,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计划于2025年推出。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探索如何掩饰该车辆的最终设计,以便最早于明年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苹果公司的目标是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豁免,以推出没有方向盘和刹车踏板的车辆。关于自动驾驶技术,据说苹果汽车团队已经精心制作了多个演示视频,向蒂姆-库克和其他高管展示。该团队还带着库克在圣克拉拉谷的一辆测试车内兜风,这辆车顺利完成了自动驾驶行程,甚至“自主地进行了DMV自动驾驶路测,以展示其能力”。


关键字:苹果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