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持续走高!捷途7月销量达16690辆,同比上升6%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8-09 09:32:02     编辑:bayek  
导读: 近日,捷途汽车正式公布了7月销量数据,单月销量达到16690辆,同比增长6%;2022年1-7月,捷途汽车累销已达77737辆;品牌发布至今,捷途全球累计用户达55万。除了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刺激外,捷途产品终端持续发力、新媒体渠道赋能、产能拉升等利好因素进一步促进了捷途汽车销量的回升。

近日,捷途汽车正式公布了7月销量数据,单月销量达到16690辆,同比增长6%;2022年1-7月,捷途汽车累销已达77737辆;品牌发布至今,捷途全球累计用户达55万。除了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刺激外,捷途产品终端持续发力、新媒体渠道赋能、产能拉升等利好因素进一步促进了捷途汽车销量的回升。



产品、营销双双发力

捷途X70系、捷途X90系两大产品系列,为用户打造了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更健康的出行体验,已经在市场端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和较为稳固的市场地位。昆仑架构首款产品、面向Z世代群体打造的全新车型——捷途大圣即将上市,势必进一步刺激捷途销量的攀升;随着4+3+N产品矩阵的不断完善,捷途汽车将会获得更强劲的销量动能。



新媒体渠道的发力为捷途汽车销量提升带来更多新的机遇。捷途汽车是国内最早一批布局新媒体渠道的车企,目前已经组建了 9 人官方网红主播团队,并联合全国经销商打造网红直播天团,已初见成效。目前捷途汽车30%以上的销量来自于新媒体渠道,助力捷途汽车销量的爆发。



市场、政策纷纷向好

疫情、缺芯等问题限制了行业产能,捷途也不例外,终端需求无法满足是阻碍捷途销量提升的主要原因。随着疫情相对缓解,以及供应链结构调整、替代方案等产能优化措施的实施,一定程度上解绑了产能束缚,为捷途汽车的销量回升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购置税减半政策对车市的刺激作用进一步凸显,捷途不仅全系产品均在补贴范围之内,且推出补贴另一半购置税和下乡补贴等政策,大幅度降低用户购车成本,一定程度助推销量提升。

大道无垠,行者捷途。一路奔跑的捷途汽车,仍在创造中国车市的捷途速度,打铁还需自身硬,随着捷途产品体系的丰富、营销模式的变革、出行生态的完善,尤其三季度捷途大圣的上市,势必激发捷途汽车的销量潜力,助力捷途达成2022年20万辆的销量目标。


关键字:捷途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