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北京中心城区交通信号灯联网联控率已达95%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9-19 11:45:13     编辑:bayek  
导读: 9 月19日消息,北京市公安交管局从2021年开始启动信号灯标准化升级改造联网,目前中心城区联网联控率已达95%。

9 月19日消息,北京市公安交管局从2021年开始启动信号灯标准化升级改造联网,目前中心城区联网联控率已达95%。

北京中心城区交通信号灯联网联控率已达95%

公安部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4.06亿辆,其中汽车3.10亿辆,新能源汽车1001万辆。

按地区划分,上半年全国有 81 个城市的汽车保有量超过 100 万辆,20 个城市超过 300 万辆。其中,北京汽车保有量超过 600 万辆,成都、重庆汽车保有量超过 500 万辆。

在北京市公安交管局内的交通信号配时中心,民警可对信号灯进行远程统一管理和统一控制。数据由路口的流量检测器采集并回传给配时中心后,经过后台运算处理,可让信号灯自主优化放行时间,提高通行效率。


关键字:交通信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