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中电科旗下公司飞行汽车专利公布 可垂直升降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9-26 11:57:14     编辑:bayek  
导读: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中电科芜湖通用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申请的“飞行汽车”专利公布。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中电科芜湖通用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申请的“飞行汽车”专利公布。

中电科旗下公司飞行汽车专利公布  可垂直升降

图源:天眼查

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一种飞行汽车。飞行汽车包括:车身;机翼,与车身铰接,机翼包括机翼本体和襟翼,襟翼与机翼本体铰接;第一驱动器,设置于襟翼上;尾翼,包括尾翼本体和方向舵,尾翼本体设置于车身的尾部,方向舵设置于尾翼本体上。本申请的飞行汽车结合了飞机和汽车的功能,能够垂直起降,方便出行。


关键字:中电科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