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特斯拉12月开始向百事交付Semi卡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10-10 10:10:53     编辑:bayek  
导读: 据路透社报道,10月7日,百事公司(PepsiCo Inc)证实,特斯拉将于12月1日开始向其交付电动半挂卡车Semi,成为首家收到特斯拉Semi的客户。

据路透社报道,10月7日,百事公司(PepsiCo Inc)证实,特斯拉将于12月1日开始向其交付电动半挂卡车Semi,成为首家收到特斯拉Semi的客户。


特斯拉12月开始向百事交付Semi卡车


特斯拉Semi;图片来源:特斯拉

百事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卡车将用于该公司位于加州莫德斯托的菲多利工厂,以及位于萨克拉门托的百事饮料工厂。2017年,百事公司预订了100辆特斯拉Semi卡车。但是关于首批交付的车辆数量,马斯克和百事公司均未透露。根据百事公司网站的信息,今年年底前该公司预计将部署15辆特斯拉Semi卡车。

10月6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开始生产Semi卡车,并称该车型续航里程为500英里(805公里),且“驾驶起来超级有趣”。

在2017年11月发布Semi时,马斯克表示,该车型将在两年后投产。尽管沃尔玛等潜在客户支付了订金,但是特斯拉在应对电池和半导体等供应链挑战时选择了优先生产Model 3和Model Y两大车型。今年8月,马斯克表示,将从今年开始交付续航里程达500英里(约800公里)的Semi卡车,而该公司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将于2023年上市。

除了百事公司之外,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N)、沃尔玛加拿大公司和食品服务分销商Sysco等公司也预订了特斯拉Semi卡车。外媒就订单状态和交付时间采访上述三家公司,但是均未得到回应。

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共生产365,923辆新车,交付343,830辆新车。其中,交付量创下新高,同比涨幅为42.4%,环比涨幅为34.9%。


关键字:特斯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