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郑州陇海路高架西段元旦前通车 力争春节前全段通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2-01 14:24:46     编辑:朱雪冰  
导读: 郑州市农业路拆迁已经开始,这条东西向大动脉即将因施工而阻断,陇海路高架能否赶在农业路开工前通车?昨日陇海路快速通道项目部召开新闻通气会,目前工人路以西段沥青已铺设完毕已具备通车条件。

正在施工的陇海路高架

郑州市农业路拆迁已经开始,这条东西向大动脉即将因施工而阻断,陇海路高架能否赶在农业路开工前通车?昨日陇海路快速通道项目部召开新闻通气会,目前工人路以西段沥青已铺设完毕已具备通车条件。今年年底前大学路以西段通车将能顺利实现,而羊年春节前陇海路全段也将争取具备通车条件。

【进度】工人路以西沥青已铺完

从去年10月份开始动工的陇海路高架目前已全面转入桥面系统施工,今年年底前主线桥将全线贯通。

昨日中午,记者在陇海路工人路口的高架上看到,工人路以西的桥面沥青已经铺设完成,工人路以东还正在铺设沥青。现场的负责人介绍说,工人路以西目前正在做伸缩缝,下一步就将进行交通标志标线、路灯等的配套作业。大学路到工人路段正在做挡墙、防水、沥青等作业,按照目前的进度,原定的12月31日大学路以西段桥面通车没有任何问题。

【计划】陇海路地面系统明年下半年通行

根据原定计划,大学路以东段的陇海路高架,将在羊年的春节前争取通车。这个目标能否实现?相关负责人分析说,春节前通车还有不确定因素。根据国家相关规范,城市主干道在气温低于10℃时,原则上不能再铺设沥青,受热胀冷缩影响,如果在冬季低温下铺设容易留下隐患。

目前,他们已经通过专家研讨引进了“冬季温拌沥青混凝土铺装”新技术,但在郑州还属于首次采用,没有绝对把握,“但有九成胜算”。该负责人说,他们将争取在羊年春节前使陇海路高架全线具备通车条件。

年底前,大学路以西段将通车,但大学路附近的两处上下桥匝道,和嵩山路口西北角的下桥匝道,暂时不能通行。他们目前正在赶做京广路附近向西的上桥匝道,优先保证北向西、东向西方向车辆的快速通行。

明年春节桥面具备通车条件后,陇海路地面道路将开始施工。根据工程计划,预计明年8、9月份陇海路地面道路也将通车,同时BRT快速公交也将通行。


关键字:陇海路高架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