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用车心得 >> 正文内容

超牛技巧 教你快跟车身小刮痕说“拜拜”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1-27 11:29:21     编辑:郝洛丹  
导读:

磨损伤痕的修补保养窍门:

不管什么车都难免会有擦伤,而最好的修补方法是伤痕部分填上与车身相同的镀膜剂。镀膜剂可涂一次、二次、三次,次数越多,会涂得越干净。但也要注意整个车身的均匀处理。

刮伤、表漆剥落的修补保养窍门:

很深但细长的伤痕,用彩色油灰可以修补。伤痕处先用砂纸,但注意不要随便将伤痕面扩大,主要目的是将脏污的地方清除干净。涂抹油灰的时候要仔细,让它完全进入内部。最后涂上混合剂、上蜡就可以了。

小伤痕的修补保养窍门:

如果只是很浅的刮伤表漆,可以用混合剂处理,直线擦拭。刮痕消失后,用更细的混合剂擦拭,然后再打上蜡。

凹陷的修补保养窍门:

凹陷处理是车身保养中最麻烦的工作之一,这里一定要把底子打好,如果这一步骤做不好,涂装做得再好效果都不佳。喷漆时,记得用报纸遮好四周,避免涂料向四周扩散。

防锈对策窍门:

发现有生锈的地方要迅速处理,如果放任不管,生锈的面积会越来越大。可以用砂纸把生锈的地方擦净,或用使锈点变化的化学合成剂。不同情况用不同方法。

漏水对策窍门:

车门、行李箱周围粘贴的防水条容易剥落、扭曲。但如果没有破裂、变形,可以再一次使用,只需将它重新粘贴,就可以防止漏水。

保险杠伤痕的修补保养窍门:

保险扛的伤痕要先将毛刺去除,坑洼的地方涂上油灰使之平滑。专用油灰,准备各种颜色,选择最接近的颜色。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喷漆很重要。

关键字:保养 汽车保养 刮痕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