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意大利烈马 法拉利F12改装宽体套件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7-30 10:13:34     编辑:梦琪  
导读: 德国改装厂Novitec打造的改装车一直都很让人放心,全是高质量的精品佳作。他们手法也很单一,无非就是加上更邪恶的外形和更狂暴的动力。最近他们又拿法拉利F12开刀了。

德国改装厂Novitec打造的改装车一直都很让人放心,全是高质量的精品佳作。他们手法也很单一,无非就是加上更邪恶的外形和更狂暴的动力。最近他们又拿法拉利F12开刀了。

法拉利F12 berlinetta是该品牌旗下性能最强的前中置引擎超跑(在售量产车),仅次于旗舰LaFerrari。优雅修长的车头里隐藏着730匹马力的V12自然吸气引擎,将无与伦比的性能和高贵冷艳的造型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然而高达530万人民币的售价让大部分车迷都望尘莫及。令人意外的是,法拉利F12的低速表现也非常友好,这就意味着它是一台能日常市区代步的超级跑车。要改装如此完美的超跑必然是需要极大勇气的,火候欠缺一点都会弄巧成拙,不过Novitec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完成这台法拉利F12改装的是Novitec旗下的副厂:Novitec Rosso,工厂位于慕尼黑市郊。他们管这台爆改的意大利烈马叫做: Novitec N-Largo Ferrari F12,这也是他们最新完成的作品。

Novitec Rosso最出名的就是那种德国式的严谨、一丝不苟。虽然外观套件是非常夸张,但每个部件都有自己的实际用途,能有效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而引擎盖底下的动力舱就能让工程师们放开手脚去干了,比如刷ECU电子程序、加上机械增压器等方式压榨出引擎的全部潜能。工程师还经常在数据方面耍一耍德国式的幽默,比如将动力输出精确在777、888或808匹马力。

不过本期案例介绍的这台法拉利F12并没有做太多动力方面的改动,Novitec这次另辟蹊径,将侧重点放在了外型上。N-Largo的N取自Novitec的首字母,而largo在意大利语里是宽的意思,这下就了然了,明摆着就是宽体改装嘛。

不过要给法拉利F12打造宽体车身套件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相比于兰博基尼Aventador那样棱角分明的造型,修长的F12是一台拥有完美比例的经典GT跑车。所以在设计上稍有不慎就可能玩脱了,Novitec也机智地搬来了援兵:视觉艺术家 Vittorio Strosek。

可以看出Novitec Rosso新设计的宽体套件和宾尼法利纳设计的F12车身融合的恰到好处,很难看出加装了宽体套件。还跟换了车头进气格栅、两侧进气口盖板、外后视镜、引擎盖装饰板、车顶后缘扰流板以及大尾翼(当然这些都是碳纤维材质的)。

碳纤维包边的熏黑尾灯也是典型的Novitec Rosso风格。不过尾部最骚包的还是巨大的五片式底盘扩散器,非常酷、极具视觉冲击。Novitec也表示这台法拉利F12经过严格的风洞测试,全新的外观套件极大提高了车辆的空气动力效率。即使在最高时速350KM/H下都能有极高的稳定性。

全新的宽体套件装车后那肯定不是原厂轮毂能够驾驭的了的。Novitec选择了自家出品的NF5 NL三片式锻造轮毂,深凹的造型极具攻击力,主色是深灰色并加了车身同色的红色描边,简直完美。这套轮毂看上去就非常大,实际数据更夸张:前21x9.5;后22x12。搭配使用的是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前255/30 ZR21;后335/25 ZR22。 法拉利F12原厂就拥有730匹的强劲动力,又是采用后轮驱动,差不多已经超过了牵引力极限了。所以一味的增强动力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卵用。不过Novitec还是提供了四套不同级别的升级包,这主要是满足客户最求更大马力的虚荣心。

刷过ECU电子程序之后,引擎的最高转速从8500转提升到了8900转,动力提升至773马力和518牛米。跟换了更硬的悬挂,并将车身降低了1.5寸。当然还装了提盘提升系统,过减速带进地库都不用担心了。还跟换了四出不锈钢竞技排气系统,不仅小幅提升了动力还能为车辆减轻20磅的重量。当然声浪也更狂暴,不过也是有节气门控制的,你想静静的时候也能满足你。

编辑点评:原厂法拉利F12的就拥有非常强悍的性能,普通客户即便是上了全套法拉利的驾驶课程也不一定能发挥出F12的全部潜能。何况这么一台转基因的烈马,估计只有阿隆索这样的顶尖车手才能驾驭的了。

关键字:法拉利F12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