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保险理赔 >> 正文内容

汽车多次出险,换保险公司能降低保费吗?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04 15:46:14     编辑:梦琪  
导读: 有些车主有这样的疑问,如果我的车在一家保险公司有过多次理赔记录,第二年保费就会上涨。要是我转投其它保险公司,理赔记录会不会转到后投保的保险公司?这样是不是就不需要缴纳较高的保费?

有些车主有这样的疑问,如果我的车在一家保险公司有过多次理赔记录,第二年保费就会上涨。要是我转投其它保险公司,理赔记录会不会转到后投保的保险公司?这样是不是就不需要缴纳较高的保费?

实际上,从你的车落地的那一刻开始,所有的出险记录都会上传到保监会。换句话说,这些信息是所有保险公司共享的,所以你这种想法是不可能“得逞”的。即使你更换了保险公司,照样可以查到这车以前的出险理赔记录,说白就是车险事故随车不随人。就算你把车买给了别人,更换了车牌号码,也不能抹去这车的事故记录。

就像在买二手车时,为了防止买到出过重大事故的车,可以通过车牌号、车架号、保单号等信息,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客服或登录保险查询平台查询一部车以前的出险记录。

关键字:保险理赔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