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配件用品 >> 正文内容

天气渐冷 汽车保暖用品开始热销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04 16:27:07     编辑:梦琪  
导读: 虽然天气渐冷,但随着私家车数量的与日俱增,随之而来的汽车后经济却逐渐升温,与季节相关的防滑轮胎、防冻液、冬季座套、方向盘套等汽车保暖、防滑商品开始呈现热销态势,刮起一阵汽车保暖风潮。

虽然天气渐冷,但随着私家车数量的与日俱增,随之而来的汽车后经济却逐渐升温,与季节相关的防滑轮胎、防冻液、冬季座套、方向盘套等汽车保暖、防滑商品开始呈现热销态势,刮起一阵汽车保暖风潮。

防滑轮胎应季上市

记者走访了我市一些汽修和轮胎销售商店,部分负责人坦言:“防滑轮胎早在10月初就已经接受预订,现在店里已经购进相应车型的轮胎,开始销售了,现在的销售量还属于逐渐攀升的阶段,等下过第一场雪,或进入12月份将迎来防滑轮胎热卖季。”

在采访中,部分商家告诉记者,根据轮胎的品牌不同,价位也不同,价位在500—800元的轮胎比较受欢迎,今年防滑轮胎的价格相较于去年也并无大的波动。在铁西区北沟街附近的一家汽修商店商店内,各种品牌的轮胎早已整齐排列好,店内恰好有私家车主在购买、更换防滑轮胎,“我打个提前量,朋友一般都喜欢入冬时再换胎,我考虑到时人多,更换起来麻烦,就提前过来换好。”市民张女士是一位私企职员,每年为爱车更换防滑胎是她的必修课之一,由于前几年的胎已经磨损严重,当天她刚买了一套800元的全新雪地胎。

在一家汽修商店内,记者了解到,最近雪地胎的销量属于平稳增长,真正的高峰期要等到下雪,那时一天售出几百条不成问题。“有很大一部市民现在购买完防滑胎存放在店里,待入冬再更换,所以最近换胎的工人不是很忙,等到下雪天到来,店里的工人都不够用。”负责人说。除此之外,在市区内的几家汽修商家还告诉记者,寒冷的冬季将至,汽车防冻液也是这个时节热销是商品之一。

材质不同价格各异

记者在市区内走访时了解到,各大汽车配饰、修理商店内的各种各样的冬季汽车保暖用品已经被摆放在了显眼的位置上,“天气刚冷的时候,已经有很多市民来购买、更换冬季座套了,最近销量更是一路走俏,平均每天至少能卖出10套。”一汽车装饰店的店员介绍说,这些座套中羊绒、羊毛坐垫保暖效果最好,销量也最好,价格在500-2000元之间,因为绒羊毛坐垫既保暖又舒适,价格高也相对较高。他还告诉记者,店里的坐垫按材质分,有羊毛皮坐垫和仿毛坐垫,质地有珊瑚雪绒、羊剪绒、短毛绒、人造毛等,颜色各异,价格从几百元至数千元不等,像记者刚才看到的那款品牌羊毛座套价格在1800元。提起价格波动情况,一汽车装饰店老板坦言,因为这些商品耐用性强,像座套这种汽车内饰的价格浮动不是特别大,每年的价格都是大同小异。

个性饰品扮靓深秋

在市面上,人们还不难发现,许多配饰商店内一些hellokitty、加菲猫、多啦a梦等卡通形象的冬季毛绒内饰十分吸引眼球,店主告诉记者,这些具有个性的座套特别受年轻人的欢迎,根据材质和车型的不同,价格在500—1200元之间,购买的消费者不在少数。

在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座套之外,像棉车衣、绒毛靠垫、头部靠枕、棉绒方向盘套以及汽车加热坐垫等商品也一样销量大增,也成为近期热销的汽车用品。市民吕女士是一位私营业主,今年5月份刚刚买了一台20万元的汽车,对于吕女士来说,这台爱车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记者见到她时,她正在汽修商店里购买冬季饰品,今年26岁的她,更钟情于一些具有个性的装饰品,“作为年轻人,一定要把自己的爱车也装饰的有个性。”吕女士在店里买了一套980元的红色系卡通毛绒座套和一对史努比形状的靠枕。

关键字:用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