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用车心得 >> 正文内容

比亚迪又放大招:服务大升级 质保新政全面实施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3 10:12:46     编辑:feifei  
导读: 如今这项技术已经得到充分的市场验证,已经在比亚迪车型上大规模推广应用,比亚迪对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有更有信心,自然敢于在服务上做出更高的承诺。要是没有强大的技术支撑、没有过硬的品质

比亚迪又放大招:服务大升级  质保新政全面实施

如果你是比亚迪车主,近期到店维护车辆,有可能被4S店的员工恭喜“您的服务升级了”,您的爱车可享受到最长10年或1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全新质保政策。这个政策的详细情况如何?且待我详细解析一番:

◎针对车型:已售及今后销售的搭载6DT25变速器的燃油车型,例如:F3/L3/G6/速锐/G5/思锐等

◎质保时间:

简单点说,只要你已经购买或将要购买比亚迪的燃油车,这车又恰好搭载了6DT25变速器,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将享受到整车4年或10万公里,外加6DT25干式双离合器和6DT25电液控制模块10年或1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全新质保政策。如果笔者的资料还算全面的话,这算是业内最“给力”的质保政策了。

肯定有人会问,那其他燃油车和新能源车怎么办?我接着帮你捋一下,现在针对不同的车,比亚迪一共有三套质保政策:

1、不搭载6DT25变速器的燃油车型,享受:整车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

2、搭载6DT25变速器的燃油车型,享受:整车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6DT25干式双离合器和6DT25电液控制模块10年或16万公里全新质保政策;

3、新能源车,享受: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电芯终身保修(终身!终身!终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此外,所有车型还同时享受国家“三包”。

其实比亚迪燃油车之前统一用的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已经堪称行业里最全面、最实在的政策了:零部件覆盖率高达99.9%;很多业内不保或保期短的零部件,比亚迪都提供更长的质保。这些严苛的执行标准已经远远高于国家“三包” 规定,为什么比亚迪还要针对部分车型推出全新政策?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军企业,比亚迪率先在2011年推出了自主研发的TID黄金动力组合,即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双离合变速器,让中国汽车在动力总成方面与国际同步。这是类似技术的首次“国产”,车型热卖,消费者用人民币投了“支持票”,比亚迪也用“4年或10万公里”来感谢这些支持者。

如今这项技术已经得到充分的市场验证,已经在比亚迪车型上大规模推广应用,比亚迪对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有更有信心,自然敢于在服务上做出更高的承诺。要是没有强大的技术支撑、没有过硬的品质,没有一家企业敢推出如此长的质保——这简直就是自找麻烦嘛。同时新的服务政策对新老客户也表达了更多的关怀,可看作是比亚迪与消费者共享胜利成果。

都说如今购物买的不仅是实物,更是服务!我们早已习惯了听IT行业的XX1.0、XX2.0。也许今天我们也得慢慢习惯汽车业服务的动态升级了。服务政策的制定者要是没有一颗“感恩的心”、不以用户为导向、不懂得“与时俱进”,恐怕将来是玩不转的。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