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捷豹XF改装 熏黑大灯/全新轮毂/310马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8 14:53:11     编辑:梦琪  
导读: Loder1899改装厂这次带来的是捷豹XF的V6柴油S版改装套件。他们将原版的3.0升发动机输出从275马力(205千瓦)提升到了310马力(231千瓦),扭矩从600牛米增加到了680牛米。这些额外的功率输出,将使XF在6.2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比标准版快0.2秒。

Loder1899改装厂这次带来的是捷豹XF的V6柴油S版改装套件。他们将原版的3.0升发动机输出从275马力(205千瓦)提升到了310马力(231千瓦),扭矩从600牛米增加到了680牛米。这些额外的功率输出,将使XF在6.2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比标准版快0.2秒。

除了调整发动机外,Loder1899还安装了一套新的21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其他造型的变化包括前裙板,碳纤维扩散器和行李箱盖扰流板。还有熏黑的前格栅,前大灯,前方的进气口,引擎盖通风口和更犀利的尾灯。出于同样的目的,他们涂黑了捷豹徽章,有色车窗,车外后视镜也涂成了黑色。对于那些想要一个特殊声浪的消费者,改装厂提供了一个可选的运动排气系统,花费4,600欧元。

关键字:捷豹XF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