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日产尼桑GT-R改装鉴赏 加入无级变速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9 14:59:14     编辑:梦琪  
导读: Vossen发布了一组关于日产GT-R的改装组图,改装内容主要涉及到了安装一个无级变速器和一个定制车轮。

Vossen发布了一组关于日产GT-R的改装组图,改装内容主要涉及到了安装一个无级变速器和一个定制车轮。

加入无级变速器和定制车轮是一个很复杂的工作,对模具制造有很高的要求。本次改装共对12辆车加装了无级变速器,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红色的日产尼桑GT-R装有定制的20英寸轮毂的最终展现姿态。

关键字:日产 尼桑 GT-R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