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道奇挑战者SRT8改装 空气悬架/21寸轮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0 15:10:01     编辑:梦琪  
导读: 说起道奇的传奇车型挑战者,我们宁愿让它一直坚持走经典的肌肉车路线。这并不是因为新款挑战者不能提供足够的马力,而是因为我们讨厌它新增的后门。挑战者的徽章永远都不应该属于一款四门轿车。

说起道奇的传奇车型挑战者,我们宁愿让它一直坚持走经典的肌肉车路线。这并不是因为新款挑战者不能提供足够的马力,而是因为我们讨厌它新增的后门。挑战者的徽章永远都不应该属于一款四门轿车。

另一方面,克莱斯勒要怎么做是他们的事,那么有什么是我们可以做的呢?这款LX平台的挑战者似乎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们更新的。但是,今天我们想给你介绍的,就是一款非常独特的具有前瞻性意义的SRT8。

正如你从上面的照片中已经看到的,我们所谈论的是一款出自Stance Nation改装厂的道奇挑战者改装车型。他们以全新的立场和态度去打造这款传奇车型,让四门轿车呈现出双门轿跑的熟悉风格。

另外,这款SRT8配备了先进的空气悬挂系统,并采用BC避震器以及一套21英寸的F130轮毂,青铜色镜面轮圈,中心部分为钛合金,看上去非常耀眼。多数人都认为,这项改装非常出色,比原厂车型更引人关注。

关键字:道奇挑战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