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本田飞度改装 空气动力学/内饰装碳纤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22 14:18:47     编辑:梦琪  
导读: 日前,日本无限改装公布了一组2014款本田飞度的改装组图。通过曝光图片我们看到,本次改装加入了全新的车身空力套件,这些套件包括车顶扰流板,摇杆面板,前扰流板,后方车裙,全新排气管,以及各种尺寸的铝合金轮毂。

日前,日本无限改装公布了一组2014款本田飞度的改装组图。通过曝光图片我们看到,本次改装加入了全新的车身空力套件,这些套件包括车顶扰流板,摇杆面板,前扰流板,后方车裙,全新排气管,以及各种尺寸的铝合金轮毂。

尤其要突出说明几点设计。首先我们要提到的是LED灯,碳纤维牌照以及重新设计的外后视镜。在内饰方面,我们还看到了全新的脚垫,防擦板,碳纤维装饰,阿尔坎塔拉运动座椅,以及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在性能方面,加入了更优秀的刹车系统和运动悬挂。

关键字:本田飞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