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安全 >> 正文内容

春运出行安全驾驶 锐志成就放心之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2-24 11:51:18     编辑:木子李  
导读: 2016年春运已接近尾声。据相关部门统计,今年春运期间,全国公路运输客流量约24.8亿人次,道路安全再度成为热门话题。其实不光春运,每逢长假,高速公路上都是车满为患,交通事故频发,一组组伤亡数据令人触目惊心。

2016年春运已接近尾声。据相关部门统计,今年春运期间,全国公路运输客流量约24.8亿人次,道路安全再度成为热门话题。其实不光春运,每逢长假,高速公路上都是车满为患,交通事故频发,一组组伤亡数据令人触目惊心。

因此,高速行车除了要求驾驶员要拥有良好的驾驶习惯外,完备的车辆安全系统在很大程度上也能降低甚至避免事故的发生。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向来以运动、操控著称的锐志,究竟有什么样的安全措施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全方位安全呵护 为生命护航

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只有一次。安全出行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重要成员之一,锐志的安全性颇为值得称道。

锐志采用符合世界多数国家安全基准的GOA车身,能够在发生碰撞时,通过吸能区有效吸收碰撞能量,使驾驶室变形减小到最小限度。此外,锐志全系配备了包括前排双气囊及驾驶席膝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窗帘式气囊等在内的9个安全气囊,在发生强烈撞击时,结合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缓解对驾乘人员造成的伤害。

主动安全方面,锐志配备了VDIM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AFS智能大灯随转系统、VGRS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等。其中VDIM系统将独立的发动机、制动系统、方向控制系统等综合为一个整体,响应更积极,配合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ABS系统等,达到理想的行驶性能;AFS智能大灯随转系统,可根据车速和轮胎角度对大灯角度进行动态调节,扩大夜间弯道行车的可视范围;VGRS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则可根据车速变化,改变方向盘齿轮比,让方向盘始终保持沉稳的操控感,不会因细微转动而改变行进方向。

此外,锐志还配备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HAC坡起辅助控制系统等,给您在驾驶车辆时,带来全方位安全呵护。

FR+V6组合 点燃驾驭激情

当然,在注重安全的同时,锐志并没有舍弃它的操控精神。“FR+V6”前置后驱的动力装置令多数消费者津津乐道。首先,FR布局令其后轮负责驱动车辆行驶,前轮负责的转向的特点得以全面发挥,使得锐志的操控稳定性和转向精准性比同级别FF车辆具有明显优势。而其54:46的完美前后车重平衡配比及同级别最小的5.2米转弯半径,令操控更加分稳健、灵活。

其次,锐志全系搭载2.5L V6和3.0L V6两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42KW和167KW,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236NM和293NM。两款发动机均搭配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得无顿挫感的操控与迅捷凌厉的加速性能高度结合。而多种驾驶模式以及换档拨片的应用,让驾驭充满活力。

此外,锐志还采用了豪华车上才得以应用的前双叉杆式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有效减小转弯侧倾。并首次在中国市场配备FAD震动感应自适应悬架,增强操控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显示出强大的运动天赋。

犀利外观霸气侧露 科技配置舒适便捷

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锐志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成为 “高性能”中高级车的代表车型。而新锐志完美继承日本原型车MARK X的犀利外观,采用丰田家族前脸设计。全新的“锐雳眼”氙气前大灯,炯炯有神,霸气外露,蓄势待发的低重心梯形格栅,更显动感十足。

作为一款以“Glam Tech”为设计理念的车型,新锐志除了展现外在的活力与硬朗,众多高科技配置也给消费者带来舒适便捷的驾乘感受。当你身上带着智能遥控钥匙靠近车门,无需特别操作,便可自动打开车门;电动便利上下车系统可以让您在上下车时,自动将驾驶席座椅调节至设定好的舒适角度;去除花粉型空气滤清器与NANOE纳米水离子分工协作,有效抵挡PM2.5粉尘污染,同时释放纳米水离子,除菌除臭、保护皮肤,营造舒适清爽的驾乘空间。

总结:逢年过节、自驾出游,汽车已经成为人们最为亲密的交通工具,消费者对车辆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锐志作为国内中级车市场少有的FR车型,不仅流淌着高级车的血液,更通过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进一步强化安全驾驭的理念,努力打造消费者心目中的放心之选!

关键字:锐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