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学车租车 >> 租车 >> 正文内容

全国性约租车管理方案或近期出台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04 15:27:37     编辑:李冉  
导读: 近日,多地交通部门已经率先“出招”调整出租车行业运行模式,同时对“专车”、“拼车”等新型城市用车服务进行规范。相关人士透露,全国性的约租车管理方案正在研究制定中,有望于近期出台。

近日,多地交通部门已经率先“出招”调整出租车行业运行模式,同时对“专车”、“拼车”等新型城市用车服务进行规范。相关人士透露,全国性的约租车管理方案正在研究制定中,有望于近期出台。

据悉,在对打车软件的引导方面,上海地区首开官方与第三方打车软件合作的先例,为滴滴专车在地方运营打开了“绿灯”。同时,上海出租车价格调整有望在6月底前启动。相比上海地区的“合作”思路,北京交通部门对待打车软件、尤其是“专车”服务的态度则更加谨慎。

一边是用户规模和订单数量不断攀升,另一边则是游走在“法律边缘”导致的未来不确定性,烧钱之路渐行渐远,未来的类似打车软件路在何方?近日,相关人士透露,全国性的约租车管理方案正在研究制定中,有望于近期出台。

关键字:约租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