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奢华之旅 试驾雷克萨斯RX350

文章来源:     2010-05-07 08:52:4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雷克萨斯的造车哲学显而易见,即是强调舒适、豪华。因此,当雷克萨斯的SUV出现的时候,也少了一分强悍和硬朗,更多的是给驾驶者一种从容而奢华的感觉。因此,当记者坐进雷克萨斯RX350的时候,就已经清楚知道,踩油门不是试驾的主要任务,而应该是去细细感受雷克萨斯所体现出的精致美感。   RX350既然是出自雷克萨斯门下,其豪华程度依然让人怦然心动。在外观上,RX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俊雅风格,但是在诸

 雷克萨斯的造车哲学显而易见,即是强调舒适、豪华。因此,当雷克萨斯的SUV出现的时候,也少了一分强悍和硬朗,更多的是给驾驶者一种从容而奢华的感觉。因此,当记者坐进雷克萨斯RX350的时候,就已经清楚知道,踩油门不是试驾的主要任务,而应该是去细细感受雷克萨斯所体现出的精致美感。

  RX350既然是出自雷克萨斯门下,其豪华程度依然让人怦然心动。在外观上,RX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俊雅风格,但是在诸多细节上寻求提升,让其显得更为豪华。而工艺细节上,RX350车身所折射出的光感就足以让人称道。

  RX350的豪华感更明显的表现是在其内饰设计上。虽然采用了不对称设计,看上去却不突兀,反而呈现出RX所独具的科技感与时尚感,同时也让驾驶功能布局更易区分。同时,RX350内饰材料的质感与手感也极为高档,其豪华氛围并不逊色于更高级别的GX和LX。在豪华配置上,RX350有两点让人印象深刻,一个是更便于操控的Remote Touch多媒体交互系统,另一个是G-Book智能副驾系统。其中,Remote Touch的操作有些类似于电脑鼠标,驾驶者一只手就可以完全控制,充分体现出雷克萨斯在驾驶人性化方面异乎寻常的敏感。

  当然,RX350在动力方面搭载的3.5L V6发动机,配合6速的自动变速箱,依然保持了那份宁静和澎湃动力。而RX350采用的适时四驱系统,也足够应付城市中的湿滑路面,或者轻度非铺装路面。

  其实,即使与RX350同级别的Q5、X3或者GLK在某些功能上有着优势,但在舒适性上都难以与RX350一较高下。雷克萨斯的这一剑走偏锋,也造成了RX350这款SUV更适合在城市游走。

关键字:RX35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