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狂奔小黄牛 实拍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2】

文章来源:     2010-7-13 8:23:0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在去年的9月18日,兰博基尼GallardoLP550-2ValentinoBalboni在中国市场正式亮相,不过全球限量生产250台。现在面对中国市场的巨大诱惑,专为中国定制的兰博基尼GallardoLP550-2普通版将在5月28日正式上市,售价348万元。大幅降低了价格,也降低了消费者购买这款超跑的门槛。为什么标题为狂奔的小黄牛?狂奔指的就是其速度,无人会怀疑这款超跑的速度,在3.9秒便能完

 

  LP550-2可以选配前轴高度控制系统,驾驶者只需按动按钮,前轴就能升高越过障碍。

  倍耐力公司专门为兰博基尼LP550-2设计了专用轮胎,来自于倍耐力P Zero系列,前轮采用235/35 ZR 19轮胎,后轮配备295/30 ZR 19轮胎。

 

  “Y”形的尾灯是兰博基尼的特色所在,也可以算是家族形的尾灯。

  4个拳头大小的排气管就知道这个家伙力气之大。

关键字:兰博基尼盖拉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