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60-4特别版明日上市

文章来源:     2011-04-08 10:21:19     编辑:安宁  
导读: 兰博基尼品牌将于明日向中国市场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特别版车型,此款特别版超级跑车将面向欧洲和亚太市场生产出售。中国大陆地区售价亦将于明日正式对外公布!

        兰博基尼品牌将于明日向中国市场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特别版车型,此款特别版超级跑车将面向欧洲和亚太市场生产出售。中国大陆地区售价亦将于明日正式对外公布!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特别版

       “Bicolore”,意为双色。这一特别系列采用了独具一格的双色面漆,黑色车顶与车身其他部位的用色(有五种色调可供选择)形成了对比。配置部分还包括卫星导航系统到后视摄像头,以及碳陶瓷制动盘制动系统到加热电动座椅等。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特别版

       该车配备的V10发动机拥有560马力的发动机,并以全时四驱技术增强驾驶中稳定性。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7秒,最高时速可达325公里。全套标准设备包括e-gear变速器,可通过转向杆上的拨片加以控制。该车的起升系统可抬升前驱动桥;发动机罩是以钢化玻璃打造而成,可清晰呈现新车的心脏:5.2升V10分层直喷发动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