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本田海外推2012款歌诗图 配置稍有变化

文章来源:     2011-08-05 09:32:41     编辑:安宁  
导读: 歌诗图在国外的正式命名为雅阁歌诗图,以本田雅阁的扩展车型的方式进行销售。近日,本田正式宣布雅阁歌诗图的命名方式将不再使用,转而使用歌诗图的子品牌名称,并且推出了2012款车型。

  歌诗图在国外的正式命名为雅阁歌诗图,以本田雅阁的扩展车型的方式进行销售。近日,本田正式宣布雅阁歌诗图的命名方式将不再使用,转而使用歌诗图的子品牌名称,并且推出了2012款车型。

  本田歌诗图

  2012款歌诗图在外观方面同现款并没有什么差异,主要的变化就是增加了一些新的配置以及优化了功能,从官方消息来看,2012款车型引入了自动大灯、可视倒车雷达、蓝牙免提装置以及USB音频接口。此外,在车身外观颜色方面除了继续保留奥福特黑、暴风银、丝缎银、珍珠白以外,还使用黄昏蓝替代了原先的冰川蓝(未引入国内市场),珍珠红替代了探戈红,这两个新颜色的引入目的是为了让车身颜色更加显得与众不同。

  本田歌诗图

  根据配置的不同,2012款歌诗图被分为EX-L和EX两个版本,其中EX-L独有AWD全驱系统,拥有更好的通过能力;而EX则为前驱版本,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在动力配置方面,2012款歌诗图并没有什么变化,传说中的2.4升发动机也没有引入,依旧只有3.5升的i-VETC的V6发动机,动力也保持不变,最大功率仍为271马力,最大扭矩344牛米。

  本田歌诗图

  本田歌诗图

  2012款本田歌诗图目前将只在北美销售,起价29670美元,折合人民币19.11万元;而国产版本歌诗图什么时候引入2012款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

  本田歌诗图

 

关键字:本田歌诗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