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雅力士美国售价公布 约合9万起明年入华

文章来源:     2011-08-10 09:42:02     编辑:安宁  
导读: 随着全新一代欧版雅力士的发布,日前丰田公布了美国市场这款新车的官方定价,尽管美版新雅力士还未正式亮相。据悉,美国市场上,新雅力士将在8月31日投产,入门级3门车型起价14,115美元(约合人民币9.09万元),5门车型起价15,140美元(约合人民币9.75万元),官方表示新车将有价值1000美元的配置提升。

  

广汽丰田-雅力士

        随着全新一代欧版雅力士的发布,日前丰田公布了美国市场这款新车的官方定价,尽管美版新雅力士还未正式亮相。据悉,美国市场上,新雅力士将在8月31日投产,入门级3门车型起价14,115美元(约合人民币9.09万元),5门车型起价15,140美元(约合人民币9.75万元),官方表示新车将有价值1000美元的配置提升。(图为欧版)

 

  从之前发布的欧版车型来看,第三代雅力士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3885x1695x1510mm,轴距则增长了50mm,达到了2510mm。较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100mm,宽度不变,高度降低了20mm。此外,新车还提供15英寸及16英寸两种合金轮毂并提供10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第三代丰田雅力士延续了前几代车型充满俏皮及动感外观的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而其突出表现在采用了更为激进的“Y”字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新雅力士在突显运动范儿的同时还有望赢得更多男性消费者的拥护。

  内饰方面,全新雅力士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布局更加紧凑且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抛弃了诟病已久的中置仪表盘设计,转而回归到传统的驾驶座前方,并采用了真皮三幅方向盘及仪表盘一大带二小的整体风格,使其阅读更加方便、清晰。值得的一提的是首次引入的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雅力士在欧洲提供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三缸1.0L、四缸1.33L VVT-i汽油发动机及1.4L D-4D柴油发动机,分别匹配了5速手动及CVT无极变速箱。而在美国,丰田将继续使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这一配置也是未来国产车型的不二选择。

  编辑点评:新雅力士在设计上运用了更多力感和运动元素,有望赢得更多男性消费者的拥护。美版车型应该与之前发布的欧版差不多,这款车也有望引入广汽丰田国产,除了4AT稍显落伍之外,其他方面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

关键字:新雅力士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